恒大星光音乐节欲来上海掀狂欢

2013年11月01日17:29  新闻晨报

  “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30场的全国巡回演出正在火热进行中,截至目前已经走过了西安、郑州、哈尔滨、长春、北京-天津(盘山)、石家庄、济南、太原、南京9站,并将于11月3日登陆上海,在杨浦区创智天地江湾体育场隆重开幕,带来一场温暖的音乐大狂欢。

  马拉松式巡演破纪录

  听说过巡回演唱会,也听说过曾在个别城市举办过的音乐节,可是像“YARiSL致炫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这样在国内巡回举办30场以上演出,每场涵盖观众达2-3万人次,覆盖全国近百万受众的大规模巡回音乐节在国内是破天荒头一次。据主办方介绍,“规模最大、场次最多、档次最高、内容最全、观众最广、影响最深”的“YARiSL致炫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每周末将在两个城市接连举办,引领人们迈入“周末双城狂欢”的健康休闲娱乐生活方式中来。该音乐节30场的全国巡演已经打破了音乐节演出行业的各项记录,主办方将向吉尼斯世界纪录有限公司提出申请。而其全国巡演的盛况也已在平面媒体以及各大门户网站、网络论坛热传。除了精心设计的演出阵容,恒大音乐节还将带来创意集市、特色餐饮、交友平台、影音互动、明星交流、综艺节目现场海选等一系列与观众互动的独特内容,广汽丰田、王老吉等知名厂商与恒大音乐的合作更是优势互补的强强联合,力争为观众呈现的,既是一场音乐休闲盛宴,更是一种彻底放松和参与的生活方式,让每个周末都变成全民享受的狂欢节。

  低票价享受狂欢盛宴

  低票价对观众来讲,确实降低了门槛,从而使得“音乐节”能够大众化、普及化。不过,对于普通观众而言,音乐节要好看无非是两个指标:明星阵容和现场效果。据了解,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此次确实下了“血本”,由恒大音乐董事长宋柯率领的国内一流策划团队,斥资亿元引入国际顶级的灯光、视频、音响、舞美设备,还有国际一线音响设计大师田辰生率领的音响设计团队。而在演员阵容方面,此次来上海的有老狼、郑钧、大张伟、金志文、孙伯纶、周子琰、马条,还有非鱼、麦田守望、风林山火、果味VC、反光镜、扭曲机器等等。据宋柯透露,中央电视台综艺栏目《我要上春晚》也将全程关注本次音乐狂欢节,并选派导演在音乐节现场对所有选手进行观摩考核,音乐节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将有机会登上中央电视台《我要上春晚》的舞台。

  在现场演出的歌曲方面,“校园民谣”代表人物老狼将会连唱多首代表作,相信其经典歌曲《同桌的你》肯定会引发全场合唱。另外,作为“中国好声音”第一季四强选手,金志文也将在音乐节现场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全新创作单曲《beautifullight》。不过,现场最让人“惊悚”的估计是——原花儿乐队主唱大张伟。这枚“重磅级情绪炸弹”在之前每一站的登场都会引发当日音乐节气氛的高潮,石家庄站他不仅一边卖萌还客串说起了“相声”、变起了魔术……此次他在为歌迷带来《嘻唰唰》、《化蝶飞》和《穷开心》等曲目之余,会搞出什么新花样令人期待。

  另外,为全力支持国内原创音乐,恒大音乐节联合咪咕音乐人开通了原创音乐人报名通道i.migu.cn,积极发掘每座演出城市的本地乐队及音乐人,至于本次音乐节上亮相的会是哪些本土音乐人,目前还是个“不能说的秘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