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个唱加场 突破极限展露性感(图)

2013年11月04日10:30  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容祖儿首次在红馆举行跨年个唱《ageas富通保险1314容祖儿演唱会》,因反应热烈,主办单位决定终极加开2014年1月5及6日最后两场,合共15场。正密锣紧鼓排练的祖儿,一知道个唱刷新个人红馆演唱会场数纪录,大感兴奋,并承诺会于演唱会中全力演出,誓以最佳状态报答乐迷。

  为庆祝终极加场,祖儿答允让第3款终极诱惑造型海报破禁曝光,只见她为海报穿上白色贴身衣服,大秀身材,甚至挑战个人极限。其实祖儿首次见到海报时,对自己也另眼相看,除感到满意外,还抵挡不住自己的诱惑演绎,当场发出饿狼般的“呜呜”叫声。她自己也没想过如此性感,原本绝密海报只作私人珍藏,为答谢大家的支持,才决定公诸同好,当初也担心尺度问题,经多番争取才公开与乐迷分享。她指出跨年演唱会如海报造型一样,将彻底忘我,为乐迷带来无穷惊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