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赞林志颖是好爸爸 称来不及生小孩

2013年11月05日09:36  天天新报
林俊杰 林俊杰

  尽管尚未成家生子,可林俊杰[微博]喜欢孩子确实出了名的,为了改善受艾滋病影响儿童的生存境况,刚刚在上海完满结束个唱的JJ昨日携海豚音女王张靓颖[微博]、实力女唱将丁当以及“梦之声”冠军李祥祥等在沪鼎力助阵慈善晚宴,谈及孩童,早就已经助养小孩的林俊杰脸上竟然写满了慈父般的笑容。林俊杰自认自己带孩子有一手,甚至将好兄弟林志颖[微博]的宝贝儿子KIMI当成了亲生儿子疼爱,面对兄弟催生“小JJ”,他则笑言来不及,“这两年恐怕没办法(当爸爸),但有好的对象我一定会珍惜。”

  林志颖是个好爸爸

  “我真的特别喜欢小孩,每次看到他们笑容满溢的样子就由衷地感到幸福。”昨日一现身,林俊杰便谈起了孩子,一直以来他希望私下去做慈善,不想高调分享,但为了昨晚的“盖瑞·普莱尔高尔夫邀请赛慈善晚宴”能为受艾滋病影响的儿童募集更多善款,林俊杰颇为高调地站了出来。其实早前他也在菲律宾助养了小朋友,一直都关注着孩子们在生活中、学业上的成长,能让他们找到快乐,令他觉得很有意义。而在私底下,尚未做爸爸的JJ则是特别羡慕身边好朋友,“我会和他们的小孩玩在一起,看到小朋友开心就有很大的动力。”

  作为林志颖的好兄弟,林俊杰与最近因《爸爸去哪儿》而大红大紫的“黑米哥哥”可是有着好交情,在来上海前一晚,他还在与KIMI小聚,在微博上晒出两人的合照:“我来陪你玩了!停不下来的小小旋风KIMI小小志”,照片中的KIMI在JJ叔叔旁笑成了一朵花。“我从KIMI出生到他慢慢长大到两三岁就一直觉得他是非常有灵气的小孩,我一直和林志颖说:你的小孩好像比你还精明、还帅,我一直和他玩在一起,期待他快快成长。”林俊杰说,自己一有空会去找KIMI玩,教他弹钢琴,帮他过生日,“KIMI就好像我自己的小孩,虽然他不是我亲生的,但我就像他的干爹,每次碰到他都是蹦蹦跳跳的活宝,对音乐也非常敏锐,每次都跟JIMMY(林志颖)说,这个孩子你一定要好好教导他,让他可以把才华发挥到最好。最近看KIMI上节目,感到由衷开心,父子俩在节目中所带出的家庭凝聚力,那便是小孩们的能量。”

  因为《爸爸去哪儿》的播出,好兄弟林志颖的教育方式近期遭到诟病,林俊杰则毫无迟疑地站出来为他讲话:“JIMMY绝对是一个好爸爸,有很多东西在节目上是这样被放大,但私底下我们这些身边人最清楚,他是怎么教小孩。我常常和他们相处,KIMI其实是一个你不能给他很多指示的小孩,一个小孩真的要给他们空间自己去成长,他们都有自己的个性品味。有时候真的不能管太严,如果让孩子太憋,个性就出不来,该管教的时候管教,基础的东西要做好,比如说建立好他的价值观,其他玩的时候安全就好了。”

  自信能和孩子玩到一起

  将KIMI视如己出,那么林俊杰的小JJ在哪里呢?前不久,JJ林俊杰刚陪林志颖、KIMI庆生切蛋糕,温馨有爱的合影,让不少粉丝催促林俊杰,可以考虑组建自己的家庭,亲自尝尝做爸爸的滋味了。而林志颖更是拿KIMI来诱惑JJ,“赶紧加油生一个小JJ陪KIMI一起长大吧!”这点得到了很多粉丝的响应。谁知林俊杰一听便大笑:“我恐怕来不及,KIMI长大很快,他已经四岁多了,我这两年内应该也没办法!”

  林俊杰表示,目前感情顺着感觉走,有好的对象会好好把握,却说不上有这个打算(要成家生子)。“家里我妈妈是很关心,但他们没有到催婚这个程度,毕竟他们理解我的工作状态,有的东西真的要顺其自然,真的遇到对的人,或者如果真的能谈感情,我一定会好好珍惜。”谈及自己的理想对象,近期曾在演唱会上勇敢告白的JJ坦言自己无法预设也无法开条件,“心里会有理想对象,但缘分要给它空间与时间,像我的歌里唱的一样,现实有时候会残酷的一面,努力做好自己比较重要。我一直想找一个合适的对象,但越来越觉得感情中要对自己好一点,现在想要找适合自己的人,所以还在等待。”

  尽管婚期遥遥无期,可他却自信应该会是好爸爸:“我想我会成为我未来小孩的好玩伴吧,我某些个性还蛮像小孩的,玩音乐、打游戏、运动时,我与小孩的互动都在玩乐,我现在还没办法完全想象,但我一定会是可以和孩子玩在一起的大哥哥。”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