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含韵《照顾自己》MV与叶南迪戏外再续缘

2013年11月05日09:43  新浪娱乐 微博
张含韵、彭冠英 张含韵、彭冠英
张含韵与彭冠英深情对望 张含韵与彭冠英深情对望

  新浪娱乐讯 由张含韵[微博]出演的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多美》也接近尾声了,而近日,张含韵全新单曲《照顾自己》MV首播,值得一提的是,出演MV的男主角,就是在《因为爱情有多美》中,祁琪(张含韵)的男神叶南迪(彭冠英)。

  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多美》中,张含韵饰演活泼可爱又有点小刁蛮、古灵精怪又爱吃醋的海归白富美祁琪。剧中的祁琪为了追求暗恋很久的家族世交哥哥叶南迪,运用了各种手段,首先依靠父辈关系讨好南迪父母,以锻炼为借口应聘叶家集团,其次投其所好进入到烘焙室学习,假装落水骗取初吻,本以为稳操胜券的祁琪想要渐渐攻克叶南迪,没想到叶南迪早已经心有所属,还连放了两次婚约的鸽子。在剧中张含韵所扮演的祁琪以这种疯狂“倒追”方式,穷追猛打花招繁多,爆笑连绵,把执着追爱女的形象演绎得淋漓尽致。

  而在片尾曲《照顾自己》的MV中,相同的主角,却上演着一个不一样的故事,故事描述的是一对恋人美好而浪漫的恋爱故事——从相识、相爱到求婚,而女生却慢慢发现自己改变不了男生喜欢飙车、酗酒、斗殴等等坏习惯,心底的不安感越来越重,终于,在男生超速的摩托后座上,女生把唯一的一顶安全帽戴在男生头上,却发生了意外。片尾,女生在另一个世界看着日益憔悴的男生唱着——你要照顾自己,不要再让我担心……

  可以说这个mv是属于他们两个人的另一种结局,但却比偶像剧里的更悲惨、更虐心,但是有网友说:“在感觉虐心之余,又感觉到一股暖流,尤其是片尾含韵如花绽放的时候,就好像治愈了之前经历的所有伤痛。”在采访中,张含韵笑称,在戏中倒追叶南迪追得很辛苦,体会自己角色心理感受时,都觉得“太委屈”了。所幸在MV中为自己扳回一城,让彭冠英也好好痛心一回,也领略一番“太委屈”的滋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