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莉西雅内地音乐会海报曝光 苏打绿力挺

2013年11月06日12:36  新浪娱乐 微博
普莉西雅内地音乐会海报曝光 普莉西雅内地音乐会海报曝光

  新浪娱乐讯 美国独立民谣原创歌手普莉西雅将携最新专辑《这里·遇见爱》(This Is Where We Are)于11月底来到中国内地举办北京、上海、广州三地音乐会。这是普莉西雅首次来到中国内地举办个人音乐会,也将是中国歌迷与普莉西雅的第一次亲密接触。音乐会具体信息如下:11月30日北京麻雀瓦舍;12月4日上海MAO;12月7日广州TU凸空间。票务信息:150元(预售门票),185元(预售门票+唱片);现场180元。普莉西雅中国三地音乐会“落叶四部曲”海报于今日(6日)曝光。

  此次普莉西雅“落叶四部曲”中国三地音乐会演唱曲目将根据红、黄、黑、绿四种颜色分类开来,而“落叶”的概念来自于普莉西雅与苏打绿[微博]乐团首次跨国合作的首波主打新歌《从一片落叶开始》(ItBegan With A Fallen Leaf)。这首歌曲由苏打绿乐团主唱吴青峰[微博]作曲,普莉西雅英文作词,二人合唱完成。据中华区唱片经纪公司金牌大风透露,普莉西雅将会在音乐会上演唱几首中文歌曲,具体曲目名称将陆续公布。

  普莉西雅最新专辑《这里·遇见爱》将于11月22日全球首发,更有苏打绿力挺支持。首次中国内地北上广三地音乐会巡演将于本月月底启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