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华娱乐第二季练习生招募正式启动

2013年11月07日12:02  新浪娱乐 微博
乐华娱乐旗下艺人 乐华娱乐旗下艺人

  新浪娱乐讯 乐华娱乐旗下除了拥有韩庚、周笔畅等人外,还包括黄征、阿杜、安又琪、阿兰及张瑶,艺人资源相当丰富多元。此外,乐华娱乐还积极扩展外部合作,成为了中国第一家在韩国建立分公司的娱乐公司。同时,乐华娱乐与韩国PLEDIS ENTERTAINMENT共同宣布,双方将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将在音乐领域进行全方位的合作,同时还将在引进韩国艺人在华的发展上加大力度,并将共同企划、开发全新艺人。

  自乐华娱乐第一次进行练习生招募以来,已从众多报名者中层层甄选出了最具潜力的5人作为练习生开展演艺培训。本次招募活动是旨在为怀揣音乐梦想的年轻人提供及创造出更广阔的平台,通过初步选拔出来的练习生,公司将提供全部费用送至韩国进行专业的培训,经过层层考核,最终通过者将与乐华娱乐签约成为旗下艺人。

  参加对象不限国籍、性别、年龄,只要你个性突出、才艺过人、或者样貌姣好且对娱乐行业有兴趣的孩子,就不要犹豫快来报名,初审通过者可进行现场面试,届时将有工作人员与您进行联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