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上海巡演票房冠军将获个人表演秀

2013年11月10日11:10  新浪娱乐 微博
快男全国10强 快男全国10强

  新浪娱乐讯 2013快男巡演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11月2日北京首战火爆开场,大获成功。现阶段,快男全国十强正在为即将到来的上海站巡演积极排练。据相关人士介绍,从第二场巡演开始,主办方每场会根据票房功勋榜选拔一位“城市之星”,他将在演唱会当天获得额外的个人表演时间。

  主办方以演唱会举办当周的周一为时间截点,届时票房指数最高的一位快男将成为本场巡演的“城市之星”,而他将在演唱会上拥有单独solo表演的机会,更有望举办“偶像零距离”粉丝握手会。以11月23日举办的上海巡演为例,11月18日晚18:00,票房功勋榜将停止数据更新,上海站“城市之星”率先揭晓,他将在一周之后的演唱会上获得更多的表演机会。这就意味着,粉丝的支持将直接影响巡演的节目安排。

  在北京首演中,白举纲[微博]、张阳阳[微博]、左立联袂带来了一曲《北京,北京》,让当地歌迷感受到了一份亲切与温暖。据悉,11月23日,上海大舞台也将上演精彩的城市主题秀,除了保留北京站的部分个人表演与合作表演,全新搭配的快男组合将为上海歌迷带来独具城市特色的主题表演,或者是一段“大上海”老歌联唱,或者是一段集体舞蹈秀,或者是一段重新编排的经典音乐剧,总之,上海巡演一定会给歌迷们带来不一样的试视听感受。

  11月23日是快男与歌迷们的狂欢之夜。到底谁能获得“城市之星”的荣耀?上海站巡演会呈现怎样的合作表演?谁又将作为特邀嘉宾现身上海大舞台?我们拭目以待。接下来,快男巡演还将在全国各大城市陆续展开,敬请期待!青春天娱,倾力打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