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海随央视心连心赴汕头 大红旗袍惹眼

2013年11月11日12:44  新浪娱乐 微博
祖海随央视心连心赴汕头 祖海随央视心连心赴汕头
祖海海边留影 祖海海边留影
祖海演唱《红头船》 祖海演唱《红头船》
祖海汕头心连心演出 祖海汕头心连心演出

  新浪娱乐讯 继半个月前随央视心连心小分队深入四川巴中演出之后,人气歌手祖海[微博]日前又赶赴汕头参加了中央电视台的心连心演出,并应当地要求演唱了当地歌曲《红头船》。

  在演出现场,祖海以一身热辣鲜艳的大红旗袍亮相,让观众眼前一亮。当她开口唱出第一句歌词时,台下掌声雷动——她演唱的当地观众耳熟能详的一首汕头本地歌曲《红头船》。据悉,在参加此次演出之前,祖海做了很多案头工作,专门学唱了这首汕头本地歌曲。

  作为央视心连心晚会的常客,祖海曾经参加过多场央视心连心的演出,深入过田间地头,也去过海边湖畔,前不久央视心连心录制改版第一期,祖海随心连心小分队一起前往四川巴中,在南江县东榆镇槐树村张姓村民的院坝里为山乡群众献上了她的成名作《为了谁》,并热情邀请当地村民和她一起演唱。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