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投票超一亿 获封全球最佳艺人

2013年11月12日08:00  信息时报
春春获颁全球最佳艺人

  信息时报[微博]讯 第20届MTV欧洲音乐大奖(EMA)颁奖礼于北京时间昨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完美落下帷幕。当红美国歌手麦莉·赛勒斯、凯蒂·佩里、艾米纳姆以及英国流行组合One Direction分别如愿斩获重量级奖项,而中国歌手李宇春也不负众望,凭借最高全球观众票选数成功击败一众人气偶像,夺得今年的“全球最佳艺人大奖”。

  早前在美国MTV音乐奖大出风头的麦莉·塞勒斯为当天的颁奖礼开场,延续近期一贯的出位表现,她手持火箭话筒,与小矮人搭档合作热门单曲《We Can't Stop》,在结束自己的演出时不忘使出招牌吐舌动作。当晚麦莉凭《Wrecking Ball》拿下“年度最佳录影带奖”后,她再次表现出自己不羁的一面,现场开始点烟庆祝,令媒体哗然。

  其他奖项大都不出意料之外,凯蒂·佩里击败泰勒·斯威夫特、Lady Gaga、麦莉·赛勒斯及赛琳娜·戈麦斯,拿下了最“佳女歌手大奖”;近期负面消息颇多的加拿大流行小天王贾斯汀·比伯则连续第四年摘得“最佳男歌手奖项”;英国超人气组合One Direction则收获“最佳流行艺人奖”。

  嘻哈天王艾米纳姆的出场备受瞩目,他除了斩获“最佳嘻哈音乐人奖”外,还被大会授予了颇具分量的“全球偶像大奖”,刚刚推出七年来首张正式专辑的艾米纳姆,在现场演唱了他的新单曲《Rap God》。

  延续去年韩庚[微博]获封“全球最佳艺人”的好运,中国歌手李宇春不负众望,以超过一亿的观众票选数和强大号召力成功击败大势男团EXO等热门人选,摘得今年EMA“全球最佳艺人”奖。在领奖台上,李宇春用英文发表感言:“感谢大家,感谢MTV,感谢我所有的粉丝,感谢喜欢华人音乐的所有人,祝大家今晚玩得开心,尽享音乐,非常感谢。”

  洋洋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