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旧爱担心女儿 质疑汪为何还在娱乐圈

  汪峰[微博]在上海个唱向章子怡[微博]表白的那首《我如此爱你》,刚被爆是老歌赠新欢,旧爱就忍不住发声了,示爱曲的原主、汪峰的前任女友葛荟婕昨日公开发声否认炒作,更隔空质疑汪峰为何还在混娱乐圈。葛荟婕表示,自从跟汪峰分手后便断绝了彼此的联系,虽然已经放下那段感情,但是对女儿小苹果还是很担心。

  葛荟婕首先否认了炒作说:“觉得我想借汪先生和章小姐这事来给自己找点什么爆点的话那你们是误会我并太看不起我了!我是葛荟婕,我向来不管谁是谁!并不需要他或者她们给我带来什么炒作点。我的能力,我在追逐的梦想跟他们毫无关系。”看来怒气未消的她还质疑汪峰为何还在混娱乐圈:“我觉得中国文化局应该仔细地考虑一下汪先生在娱乐圈的存在!我就落井下石怎么着?”

  汪峰拿二手情歌示爱新欢的举动,葛荟婕大方回应“已经不重要了”。小苹果是葛荟婕18岁那年给汪峰诞下的女儿,两个人曾经因为汪峰带小苹果去做亲子鉴定而激烈争吵。据了解,小苹果一直由汪峰的母亲抚养,葛荟婕自从跟汪峰分手后便断绝了彼此的联系。在被问起最近有没有看孩子时,她表示:“不知道怎么说。” 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