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名模旧爱葛荟婕否认借章汪恋炒作

2013年11月12日09:30  京华时报 微博
汪峰旧爱葛荟婕 汪峰旧爱葛荟婕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侯艳)11月9日,汪峰[微博]在上海个唱现场向台下的章子怡[微博]真情告白,并献唱《我如此爱你》。网友爆料,汪峰的《我如此爱你》是其写给旧爱葛荟婕的歌曲,她是汪峰第一个女儿“小苹果”的生母。11月11日凌晨,葛荟婕发微博否认借章汪恋炒作。    

  11月9日,汪峰在上海个唱向章子怡深情告白,还现场献唱歌曲《我如此爱你》。结果有网友扒出,汪峰献给章子怡的歌曲《我如此爱你》,其实是其写给旧爱葛荟婕的。11月11日凌晨,葛荟婕发微博否认借章汪恋炒作。她写微博称:“这么说吧,觉得我想借汪先生和章小姐这事来给自己找点什么爆点的话,那你们误会了,太看不起我了!我是葛荟婕,我向来不管谁是谁,并不需要他或者她给我带来什么炒作点。我的能力、我在追逐的梦想跟他们毫无关系!另外,我觉得文化局应该仔细考虑一下汪先生在娱乐圈的存在。我就落井下石,怎么着?”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