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旧爱自称落井下石 获祝福继续追梦

2013年11月12日10:0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微博

  ■天府早报记者雍铃子实习生李河利

  11月9日,汪峰[微博]在个人演唱会上向章子怡[微博]深情表白,还献唱了自己的经典曲目《我如此爱你》为告白助兴。这番颇具文艺范儿的举动大有感动所有小伙伴的节奏,不料事后却被扒出是“老歌送新欢”。昨日凌晨,汪峰旧爱、《我如此爱你》的原女主角葛荟婕首次通过微博发声,“我向来不管谁是谁,不需要任何炒作点。”并隔空质疑汪峰为何还在混娱乐圈,建议相关部门“应该仔细地考虑一下对汪先生在娱乐圈的存在”。

  网友大呼

  汪峰直逼“石头哥”李晨[微博]

  据网友爆料,汪峰同葛荟婕在2004欧洲杯期间录制节目认识,热恋期间,汪峰为葛荟婕写下了歌曲《我如此爱你》,并引用《乱世佳人》中阿希礼对斯嘉丽所说的话来形容葛荟婕,“你就像火和风以及原始的野生动物一样……”

  其实这已经不是汪峰第一次旧瓶装新酒了。早在2010年的北京演唱会上,汪峰就曾用10分钟时间向第三任妻子康作如告白,献唱曲目是《当我想你的时候》,而这首歌最初是汪峰写给筠子的纪念曲目。在当年的告白舞台上,汪峰向康作如动容表示,“请记住我的这段旋律,记住我这段话,记住在每一次当我想你的时候。”

  难怪有网友大呼,汪峰如此环保的爱模式直逼当年“石头哥”李晨,“李晨小时候就‘亲手打磨心形石头’送给病榻上的妈妈,长大后‘石头心’送完前任送现任,真正是“一颗石头心,搞定身边所有女人’。如今李晨再也不怕后继无人啦。”

  旧爱改口

  坦言落井下石怎么着

  汪峰深情表白过后,葛荟婕曾转发了一网友的“扒皮”微博,并大方地为汪峰、章子怡送上祝福,“祝你们幸福。”并和网友留言互动,称自己已放下那段感情,只是很担心女儿苹果。但不知何故,她又将此微博删除。不过除了声援之声外,部分网友也质疑葛荟婕用这首告白之歌炒作。

  昨日凌晨3点,葛荟婕突然在微博上回应说,“这么说吧,觉得我想借汪先生和章小姐这事来给自己找点什么爆点的话,那你们是误会我并太看不起我了!我是葛荟婕,我向来不管谁是谁,并不需要他或者她们给我带来什么炒作点。我的能力,我和我追逐的梦想跟他们毫无关系。”此外,葛荟婕一改之前的豁达,向汪峰隔空发难,“我觉得相关部门应该仔细地考虑一下对汪先生在娱乐圈的存在!”最后还“补枪”说,“我就落井下石怎么着?”

  该微博发布后,随即引来上千网友的关注。很多网友也对葛荟婕的言语点赞,“好酷的姑娘。真的希望这些事不要影响你的生活,也希望你开心快乐生活继续追逐你的梦想,做真实的你。把你和任何人做比较真的都没必要。”当然也有网友建议葛荟婕赶快“脱光”,“感情的事或许并没有谁对谁错。‘光棍节’都到了,不如早日‘脱光’。”

  谈及女儿

  尴尬表示不知怎么说

  昨日,有记者就此事致电葛荟婕,不过对方却拒绝解读这一微博,“这些都只是个人看法。我不管公众有多好奇,如何解读,我就是不想说。”

  虽说葛荟婕声称自己已经放下那段感情,但是对女儿小苹果还是很担心。小苹果是葛荟婕18岁那年为汪峰诞下的女儿,两个人曾经因为汪峰带小苹果去做亲子鉴定而激烈争吵。目前,小苹果一直由汪峰的母亲抚养,葛荟婕自从跟汪峰分手后便断绝了彼此的联系。在被问起最近有没有看孩子时,葛荟婕陷入了沉默,当记者以为她在难过时,葛荟婕尴尬解释表示“不知道怎么说”,似乎另有隐情。虽然不愿意多聊汪峰以及女儿,但葛荟婕在电话中全程语调温柔,并坦言能够体恤记者的辛苦不易。而对于有网友留言建议葛荟婕要回孩子小苹果的抚养权,并祝福母女两人幸福时,葛荟婕也表示了感谢。

  昨日下午,记者就此事致电汪峰所属经纪公司宣传人员,对方表示因刚出差回京目前还未看过相关新闻故而不方便回应这一问题。

  旧爱撒贝宁[微博]寄情于工作获祝福

  4个月前的7月9日,章子怡还在与撒贝宁微博传情大秀甜蜜。如今汪峰高调示爱章子怡,自然引发不少网友热议。不过迅速成为单身的撒贝宁在光棍节当天却得到网友一边倒的排队安慰送祝福。

  “章汪恋”如火如荼地开展着,而作为章子怡前任男友的小撒至今也没有在公开场合做出任何回应,只是在央视新节目《梦想星搭档》中出现,亢奋地唱着一首首情歌以解“情伤”。而在撒贝宁9日下午发出的一条与“峰子恋”事件毫不相关的微博下,出现了近4000条的评论。网友们“排队祝福”,“你给我们年轻人带来了很多主持人给不了的东西,一直都很喜欢你,希望撒老师能幸福。”有网友为小撒加油,“你会幸福的,加油。”还有网友则是一副惋惜的模样,“那么好的男人也要过‘双十一’啊,祝你和葛荟婕两个仍旧单身的‘旧爱’早日‘脱光’吧。”

  ■记者感言

  此前汪峰和章子怡双双否认恋情,如今又高调公开。看来一些关于娱乐圈的谣言,往往是遥遥领先的预言。

  ■网友跟帖

  其实恒大已经帮撒贝宁报仇了,再次抢走汪峰的风头。

  ■编辑转发

  让两个习惯性高频率爱转移的人拥抱吧!最好永远不要松手,以免继续祸害那些憧憬一生只怀一种愁的人。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