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组公司老婆任总裁 打破婚姻红灯传闻

2013年11月13日09:42  新浪娱乐 微博
曹格新公司剪彩 曹格新公司剪彩
曹格亲吻妻子 曹格亲吻妻子

  新浪娱乐讯 曹格[微博]投资千万自组音乐制作及艺人经纪公司“就是音乐”,以老婆担任公司总裁、表弟任总经理,带领旗下包括自己共六名员工在今日(13日)为成立公司开幕剪彩,担任公司首位艺人的曹格说:“我自己没任何股份,而且一签就是十年约!” 而新公司以曹格儿子的英文名“Joe”命名,就像是曹格夫妻俩第三个“爱的结晶”,儿子、女儿齐齐亮相,一家四口幸福登场,打破此前“婚姻亮红灯”传闻。

  “就是音乐”开幕 生命中重要的人到场   

  出道12年的曹格在昨天11/12自组音乐制作经纪公司“就是音乐(Joe’s Music)”,担任公司总裁的老婆吴速玲与曹格特别举办开幕酒会,并连袂出席为公司大招牌揭幕。此外,更邀请到曹格音乐生涯中的两个贵人--种子音乐老板吴锋先生及滚石唱片总经理段锺潭先生,四人共同为“就是音乐”开幕剪彩,现场可说热闹非凡。为了组公司特别慎重请老师来看风水,并看准午时时辰举行剪彩的曹格今日开心地说:“很开心我生命中几个重要的人都到现场,除了我的老婆小孩,滚石的段总、种子音乐的吴总都拨空出席,非常开心!”曹格表示:“当时来台湾发展没有人要签我出唱片,是段总伸出援手帮忙,并相信我的能力,让我有力量前进,没有段总就没有现在的我!而种子的吴总则是在海外发行及工作帮忙我很多,私底下也是好朋友好哥们,多次鼓励我自组公司, 能邀请到这两位来,让今天公司开幕特别有意义。”  

  老婆任总裁 幸福家庭破离婚传闻

  老婆吴速玲今天以公司总裁身分出席开幕,除了家务事,也一手掌管公司大小事务,足见曹格对老婆的倚重。"总裁"被问到身为公司的老板会不会担心旗下艺人出先前的麻烦事,该怎么解决,吴速玲说:“首先先规范艺人不能喝酒,至于处罚的话,于公,就走着瞧啰。于私的话就那样嘛,耍耍脾气。最重要还是沟通。”曹格在旁搭腔笑说:“我被签了十年合约,顶多就是被冷冻吧。”至于被关注的婚姻亮红灯问题,老婆吴速玲表示:“谁没有呢?结婚了大家应该都知道难免有状况,不过我们不太会争吵,就是沟通。我觉得每个人成长环境不一样,只要有心,一定都可以克服的。就像这次他要戒酒,我当然相信,夫妻一定要这样。没有甚么原不原谅。现在公司开了我们很开心,以后会更好的!”曹格则说:“因为她是老板嘛,不管是家庭或公司,都希望能做到最好,也希望大家能给我成长空间,希望我快快长大!”老婆则笑说:“所以我不敢在生第三胎了,因为现在家里就有三个小孩,两个未成年,一个在叛逆青春期。”   

  而“就是音乐Joe’s music”是以曹格儿子英文名字命名,今天开幕典礼上,曹格特别携儿子曹三丰(Joe)出场,并送了一座金曲奖座给儿子,象征音乐才华传承。除了儿子外,女儿Grace看到哥哥出场,自己也跑了出来,还亲了爸爸三下,可爱的举动让爸爸曹格笑开怀。曹格说:“希望儿子之后能传承我好的方面(指音乐),并把它发扬光大。”老婆则在旁说:“Joe其实很会唱歌,尤其是唱高音,不过没有限制他一定要走音乐这条路,主要看他有没有兴趣。倒是曹格则常常教他弹钢琴,培养一些音乐素养。”至于公司未来会不会再签其它艺人,曹格说:“当然会,目前规划在两年内能签到艺人,不管是新人、或是在线没约的歌手,都欢迎跟我合作,这个环境欢迎大家一起来玩音乐,或是跟我一起激荡音乐火花,我很喜欢我现在公司的录音室,我之前待在这儿必关就写了六、七首歌,未来有可能会放在新专辑中。”(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