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之星华北赛区开赛 刘明辉任嘉宾

2013年11月13日10:09  新浪娱乐 微博
刘明辉演唱《我所幻想的未来》 刘明辉演唱《我所幻想的未来》
刘明辉任京东校园之星评委 刘明辉任京东校园之星评委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校园之星”全国巡回选拔赛的12场初赛正式落下帷幕,11月12日,校园之星首场华北赛区复赛在北方交通大学天佑会堂正式举办,华谊兄弟旗下歌手刘明辉[微博]不仅担任评委,更是献唱一曲《我所幻想的未来》。

  导师加盟 总冠军将得到导师专业训练

  校园之星由湖南卫视导演团队全程包装。为从全国范围内甄选出最好的校园之星,选拔赛自8月26日启动后,一个月内覆盖了全国17个重点城市、200所校园内宣、40场学校的宣讲招募,25万人次线上互动抽奖,近300万大学生人群广泛关注。截止到10月10日活动官网350多万人次参与了票选,报名期间,共有1900多名同学报名参赛,经过一系列的严格甄选,各赛区均诞生了15强选手。

  据了解,校园之星阵容十分豪华。不仅宋柯和洪涛加盟,明星导师更是邀请中国历年来顶级的选秀冠军担任。在总决赛结束之后,总冠军除获得三万元奖金外,还将随冠军导师进行唱歌训练。

  复赛现场精彩连连

  11月12日晚上7点,比赛正式开始,15位来自华北赛区的同学经过紧张有序的排练和训练,终于在当晚进行又一轮的角逐。每一位选手都唱功了得,现场百花齐放。不仅有选手弹唱俱佳,更有人高音震撼全场。

  最终,通过残酷的淘汰赛后,导师们根据公正严格的标准为每一位选手打下分数,15位来自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山东大学和山东财经大学的选手经过激烈PK,周梦涵、孙小军、倪余靓,将代表华北赛区角逐京东校园之星总决赛。

  刘明辉亲临现场担任评委 献唱《我所幻想的未来》助阵

  当晚比赛过半时,当晚的评委之一,华谊兄弟音乐旗下刘明辉登上舞台为同学们打气加油。从选秀比赛中走出来的刘明辉如今不仅签约华谊发布了单曲,更是在一年之内从选手成为评委。对于这种身份上的改变,刘明辉感慨万千,他坦言如果不坚持,自己永远不知道未来会是怎样的。

  随后,刘明辉为现场每一位选手和观众献上了由自己包揽词曲创作的单曲《我所幻想的未来》。

  据悉,校园之星东北赛区复赛-沈阳站将于近日举行,敬请关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