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巡演上海站华晨宇欧豪剑指城市之星

2013年11月14日09:22  新浪娱乐 微博
华晨宇 华晨宇
欧豪 欧豪

  新浪娱乐讯 2013快乐男声全国巡演自11月2日正式开唱,首场北京站的演出获成功,现场气氛热烈舞美华丽,粉丝组团造势气势磅礴,快乐男声的表现High翻全场……和北京站门票售罄的情况类似,上海站巡演延续了票房火爆的势头,所剩无几。

  同时,“城市之星”的首次揭晓也备受瞩目,从上海站巡演开始,主办方每场会根据票房指数选拔一位“城市之星”,他将在演唱会当天获得额外的个人表演时间。据了解,目前华晨宇[微博]和欧豪[微博]的票房指数相对领先,两人也是“城市之星”最具竞争实力的候选人。“城市之星”不仅是人气的象征,更是对一个选手综合实力的最佳肯定,因此“火星人”和“海鸥”都卯足了劲为偶像争取更多的票房。而“城市之星”也将在现场带来独具上海特色的个人表演,究竟最后谁能摘得桂冠?而“城市之星”又会带来什么不一样的solo表演?值得所有人的期待。

  粉丝们如此热情的支持无疑给快乐男声们打了一针强心剂,男生们将用最完美的表现回馈所有歌迷的厚爱。据悉,上海站快男们除了将带来全新改编独具上海特色歌曲外,城市之星还有望举办歌迷握手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