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夏掀肚小露人鱼线 歌迷送昂贵话筒

2013年11月14日10:07  新浪娱乐 微博
胡夏害羞秀人鱼线 胡夏害羞秀人鱼线
胡夏害羞秀人鱼线 胡夏害羞秀人鱼线

  新浪娱乐讯 2013年11月13日北京,3D魔幻巨制《四大名捕2》主题曲《放下》发布会在京举行,胡夏[微博]身着深蓝色修身衬衣,作为主题曲《放下》的演唱者出席,现场更有导演陈嘉上[微博]携主演刘亦菲[微博]、柳岩[微博]、邹兆龙[微博]倾情站台大聊影片中的爱恨情仇。胡夏发布会现场首次登台演唱《放下》,令柳岩、刘亦菲动容落泪。

  胡夏现场露人鱼线回馈歌迷

  此次《四大名捕2》主题曲《放下》描绘的是为爱执着,不愿放手的悲凉情怀,与电影”不懂放手,皆为困兽”的主题相互辉映,契合紧密。胡夏澄澈透亮的声线与古风意境的歌词紧密结合丝丝入扣,为了回馈歌迷的厚爱,在主持人和其他嘉宾的鼓励下,胡夏兑现承诺许久的“露身材之约”,现场掀开衣角迅速微露人鱼线。

  歌迷精心赠昂贵话筒 胡夏受宠若惊现场狂喜

  发布会现场胡夏的粉丝“虾米”精心装扮成“四大名捕”为胡夏送上定制麦克风,粉丝代表称该话筒是歌迷攒了三年给胡夏的心意,希望他用这支专属话筒唱出更多动人的歌曲。胡夏受宠若惊感动不已,更是禁不住内心的喜悦,像一个收到心爱礼物的孩子般在现场握着话筒欢呼了好几次。在发布会后的采访中胡夏称这是他收到的很贵重的礼物,很感谢粉丝们的用心,自己也会用心带给大家更多好作品不辜负这支话筒的意义。

  胡夏现场首唱《放下》

  收到珍贵定制话筒的胡夏在现场首次演唱《放下》,唱到动情处闭起双眼,“我爱你,爱让我放下。”感情的付出与无奈被胡夏演绎的淋漓尽致,直戳人心,两位女主角刘亦菲、柳岩也忍不住悄悄落泪。

  据悉,《四大名捕2》将于12月6日全国公映,于此之外,胡夏第三张专辑《傻瓜探戈》中的《一定有个你》也被收录到林志玲[微博]爱情新片《甜心巧克力》中,为今年双11增添了温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