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映蓉李斯丹妮《DV》打造专属舞曲Style

2013年11月14日13:1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江映蓉[微博]携手李斯丹妮共同打造的专属于她们的单曲《DV》,单看名字便不难看出《DV》是由李斯丹妮与江映蓉的英文名字Dany和ViVi的首字母组合而成。

  不仅歌曲的名字是二人的完美代表,单曲风格更是力求完美的东西方融合,将江映蓉的成熟性感和李斯丹妮的麻辣诱人表现的淋漓尽致。据悉,我们现在听到的最终版本是二人在录歌的过程中不断迸发出各种各样的灵感,被制作人闻震融合进去,使整首歌曲愈加有味道。二人的合作也是吸引了不少眼球,李斯丹妮最擅长的舞蹈携手江映蓉最性感的唱腔,在这首东西方元素交融的歌曲里完美契合,音乐旋律以美式DANCE为主并结合些许电子摇滚的情绪,打造出专属于她们的舞曲Style。

  《DV》的歌词也是让大家感到惊喜的一部分,旋律是十分火辣动感的,竟然是用宋词来填写的歌词,让人看到创作者的大胆创新,在江映蓉和李斯丹妮的演绎下更凸显出了古典与时尚完美融合的独特味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