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对情侣抢版面 章子怡发话助汪峰拿头条

2013年11月14日14:13  天天新报

  ○新报记者 茅中元 文 

  昨天的微博上演一部《红色星期三》大片。当网友们一大早正忙着给凌晨公开恋情的吴奇隆[微博]、刘诗诗[微博]送祝福,杨幂[微博]、刘恺威[微博]突然公布明年1月8日办婚礼。紧接着,“华妃”蒋欣[微博]和“十阿哥”叶祖新[微博]以及乔振宇[微博]和王倩两对情侣也浮出水面,高圆圆[微博]更被传怀孕两个月,之前被孔二狗狂追的王珞丹[微博]还被袁弘[微博]“求婚”。噢对了,还有汪峰[微博]在微博推出新曲。

  正当网友调侃娱乐圈是不是有个“汪峰一有动态我们就往死里爆大料”的微群,所有人都认为汪峰上不了头条已是定局时,“女一号”出马了——章子怡[微博]在微博力挺汪峰称其为“我的音乐国王”,终于逆袭把汪峰“留在头条里”。有网友戏称:“汪峰你就专心做章子怡背后的男人吧!”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