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in Love合体 杨丞琳眉毛成焦点

2013年11月17日21:29  新浪娱乐 微博
4 in Love 4 in Love

  影剧中心/综合报导

  艺人杨丞琳[微博]2000年以英文名Rainie和黄小柔、张棋惠、冷嘉琳等人,从女子团体“4 in Love”发迹,虽然团体已经解散,最近她又在网络PO出4人事隔13年好不容易聚首的照片,发表一段感性的谢文,没想到最让网友惊讶的除了难得一见得合 体照外,眉毛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杨丞琳16日感性的写下:“11月16日~今天是我正式出道迈入第14年的日子!照片中的她们,是我刚入行时最重要的伙伴和陪伴!没有‘4 in Love’,没有杨丞琳……拥有你们,是我的骄傲……13岁生日快乐。”并放上13年前4人的合照与现在对比,让不少网友力拱赶快效仿5566拟定合体计划,却有不少眼尖的网友把焦点放在眉毛上,笑亏:“这真是女大18变的最佳写照啊!”

  “4 in Love”合体照曝光后,有不少网友开始列出《一千零一个愿望》、《谁怕谁》、《命中注定》等经典歌曲清单陶醉在回忆过往的感动里。事实上,该团体只成立 短短2年就宣告解散,冷嘉玲淡出幕前,近年结婚生子;杨丞琳则成为影歌视双栖小天后,也是唯一还单身的团员;黄小柔和张棋惠仍在娱乐圈发展,且各自都有了 幸福的归宿,2人也各自转发了这则留言响应。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