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赴云南不唱歌 老板身份现身艺术节

2013年11月18日09:40  新浪娱乐 微博
周笔畅 周笔畅
周笔畅老板身份现身艺术节 周笔畅老板身份现身艺术节

  新浪娱乐讯 最近的云南束河,因为李亚鹏发起的“COART亚洲青年艺术现场”而备受瞩目。这个每年举办春-秋两次,每次为期5天,免费向公众开放的形式吸引了不少艺术领域的名人与能人到场,这其中,周笔畅[微博]也受李亚鹏邀请前往参加。不过,这一次的亲临现场,周笔畅可并不是以歌手身份站台,而是以品牌老板的身份受邀出席,这让习惯了听周笔畅唱歌的大众来说,来到束河并不能听歌算是一个小小的遗憾。

  在到达云南之前,周笔畅刚带着自己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在日本完成了一次短期团建,高达6位数的高额团建资金让外界看起来更像是对工作人员临近年关的一次犒劳。不过在周笔畅看来,这是她身为工作室老板与员工很重要的一次旅行,因为身为“大当家的”,总要拿出点儿“当家”的姿态与魄力,时间虽然不长,但大家在一起朝夕相处,能够体会到更多在工作中见不到的一面。

  这次在束河COART亚洲青年艺术现场,周笔畅所有的行程都是以品牌为先。更被同行的戴军[微博]笑谈:现在的笔笔真的有一种女企业家的风范了。李亚鹏更是在忙碌的行程中邀请周笔畅作客自己的酒吧,笔笔自己也说到:“我觉得亚鹏哥是一个很有想法的人,作为晚辈自己虽然是受邀过来参观、考察,但更多的还是学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