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浚龙新歌MV大胆魅惑 嘴对嘴激吻刺青男

2013年11月20日07:36  新浪娱乐 微博
麦浚龙与男对手亲嘴,演出大胆。 麦浚龙与男对手亲嘴,演出大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麦浚龙在新歌《鹤顶红》MV中有大胆演出,将与男对手有嘴对嘴亲密镜头、也是他出道以来献出与同性亲嘴的荧幕初吻。麦浚龙特地邀请一位国际知名刺青名模Rick Genest (Zombie Boy)来港参与《鹤顶红》MV演出!

  Zombie Boy全身都是骨骼刺青,看上去令人毛骨悚然,但麦浚龙却独具慧眼,发觉他的外形可塑性甚高,是一种行为艺术结晶品,十分切合这次MV中,饰演另一个黑暗世界分裂出来的麦浚龙!

  MV还请来导演区雪儿参与拍摄,近日网上便流传了3条《鹤顶红》MV的序幕故事,内容分别为探讨两性不同的性别关系,麦浚龙化身为日本僧侣与武士Zombie boy大决斗,发生一场结合了他和他(她)的爱恨情愁艺术片!当中所见,有多位女模以性感造型现身,更出现背部全裸的女模,充满诱惑,麦浚龙也作出大胆尝试,与Zombie Boy有嘴对嘴激吻场面,意识大胆,并献出跟男生亲嘴的处男之吻。(苗菲)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