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妍遭淘汰发暧昧微博 期待与李泉再牵手

2013年11月20日09:56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泉、蔡妍四目对视 李泉、蔡妍四目对视

  新浪娱乐讯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我们是不是可以交换一下搭档。”这是李泉[微博]在《梦想星搭档》节目中的一次“大胆”表白。尽管与古巨基[微博]的合作天衣无缝,但李泉依然期待着能够尝试新的组合,而他所暗指的对象,正是格外活跃的蔡妍[微博]

  两人结识于共同参与的央视节目《梦想星搭档》,节目里虽未有机会同组,但对彼此音乐才华都极为欣赏。蔡妍甚至悄悄向主持人撒贝宁[微博]提出过交换搭档以满足自己和心中男神李泉合作的心愿。 

  在上周淘汰赛中,蔡妍、阿兰[微博]遭淘汰,《梦想星搭档》官微当即发布了一张李泉和蔡妍合唱四目相视的照片,并配上恰似李泉心声的文字“如果琴键能够唤回你舞动的身影,我愿意做世上最疯狂的琴师。”蔡妍也转发了这条微博“温情”回应:“这次离别、不知与君何时再见、想念、想念……”网友也在评论中大呼“和泉叔在一起吧”。

  蔡妍挥泪离别舞台,让很多人表示惋惜,因为除了看节目,大家更喜欢李泉和蔡妍在台上迸发出的暧昧火花。从第一期节目开始,蔡妍就对李泉表现出毫不掩饰的欣赏,李泉能弹能唱,风度翩翩,都让蔡妍为之倾倒。当蔡妍最后离别舞台之际,为完成她一直以来的心愿,撒贝宁主动当“红娘”撮合李泉和蔡妍共唱一曲。当时坐在台下的李泉当即答应,面对蔡妍深情弹奏起《至少还有你》,而蔡妍也用不十分熟练的中文努力配合,举手投足尽显小女人的满足和妩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