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不理粉丝催婚 先做音乐后谈情

2013年11月21日16:5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汪峰(资料图) 汪峰(资料图)
汪峰 汪峰
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 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

  新浪娱乐讯 没有李天一宣判、没有明星扎堆领证……,在这样一个云淡风轻的日子里,汪峰[微博]居然又没抓住上头条的机会,真是急死粉丝,气死媒体。21日下午,汪峰在杭州出席某品牌活动,虽然台下粉丝把章子怡[微博]的名字喊得山响,催促二人结婚。但汪老师就是不接话茬,只是高大上地表示:“我一定先做好音乐,其他的再说。”可粉丝们想说:“咱先上个头条再说。”

  粉丝催促迎娶章子怡 汪峰先做音乐后谈情

  汪峰发长微博宣布离婚,结果撞上了王菲和李亚鹏离婚;汪峰在演唱会向章子怡表白,结果撞上了恒大夺冠;汪峰打算发布新专辑主打歌,结果吴奇隆[微博]和刘诗诗[微博]公开恋情了,刘恺威[微博]和杨幂[微博]领证了。其实,作为媒体人,我们一直在寻求帮汪老师上头条的机会。

  21日下午,没有李天一宣判、没有明星扎堆领证……,在这样一个云淡风轻的日子里,汪峰出现在了某社交产品发布会上。当天不少汪峰的粉丝们高举写着“汪峰头条”的板子,希望能助偶像一臂之力。看到汪峰一亮相,粉丝们扯着脖子高喊着“章子怡”的名字, 大喊:“什么时候和章子怡结婚?”而媒体们也严阵以待,只要他正面回答这个问题,必须是头条啊。

  但羞涩的汪峰就是不接话茬。当某社交产品领导问汪峰,你这个社交工具上加的第一个好友是不是章子怡,他实诚地回答:“真不是,第一个是某某总,第二个是某某总,我会把这个东西分享给她的。”

  在粉丝们此起彼伏的“什么时候和章子怡结婚”的追问声中,汪峰来了段如下高大上的独白:“大家会关注每一个艺人每一个阶段的事情,但这些都会过去。真正珍贵的东西,是20年以后,你想起我,是因为音乐。如果那时没有音乐,我觉得是最悲哀的。我一定先做好音乐,其他的再说。”

  粉丝干着急:咱先上个头条再说

  新浪娱乐现场采访了几位汪峰的粉丝,对于他不能上头条这件事,粉丝们也是操碎了心。一位小女孩直言:“还管20年后,咱先上个头条再说吧。”

  不过话又说回来,前一阵有媒体拍到汪峰甜蜜探班章子怡,看来二人恋情发展稳定。只要二人婚礼一办,其实想不上头条都难。(高嘉阳/文 郑福德/图片 郑福德/视频 发自杭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