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味VC发新专辑 姚贝娜赠珍藏U2琴谱

2013年11月22日01:1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果味vc开场曲目 果味vc开场曲目
姚贝娜为其站台 姚贝娜为其站台

  新浪娱乐讯 11月21日,果味VC[微博]乐队在京携新专辑《启示录》举办发布会。今年是他们出道12周年,除歌迷送上了12年的威士忌,好友姚贝娜因知道果味VC喜欢U2,也送来珍藏的U2琴谱作为礼物。她还和主唱孙凌生清唱后者创作的《小头发》,但因为忘词一度笑场。

  发布会上,果味VC在开场演唱了团员最爱的三首歌曲 《do you love me》、《上海往事》和《sorry for before》,随后的《我带你去看海的路上》和《北方的阳光》转而让现场充满纯爱气氛,之后的新专辑主打歌《直到世界尽头》则引起了歌迷合唱。说到这张专辑的变化,主唱孙凌生则认为此次更像是在“讲故事”,有种娓娓道来的感觉。

  而今年是他们出道12周年,歌迷送上了一瓶珍藏12年的威士忌。好友姚贝娜则拿着一套琴谱上了台:“我知道果味VC很喜欢U2,所以我把在香港买到的琴谱送给他们。”因为孙凌生与《启示录》制作人夏候哲为她创作了歌曲《小头发》,姚贝娜也清唱了几句,不过期间她一度忘词,自己也忍不住笑了出来。孙凌生的清唱“表现”就好很多,他唱完几句后,姚贝娜边鼓掌边称是他们的“铁杆”歌迷:“新专辑我听了,和之前的风格不太一样,我会一直挺你们,不过之前的风格我也挺喜欢的。” (周文韬/文 华琨/视频)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