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想再上春晚 遗憾去年首秀时间太短

2013年11月22日02:19  新浪娱乐 微博
平安 平安
平安录歌 平安录歌
平安深夜为电影《江南爱情故事》录主题曲 平安深夜为电影《江南爱情故事》录主题曲
平安与《江南爱情故事》女主角 平安与《江南爱情故事》女主角

  新浪娱乐讯 刚刚参加完央视《直通春晚》的歌手平安[微博],11月21日深夜现身北京某录音棚,为爱情片《江南爱情故事》录制主题曲。去年平安作为《直通春晚》前三甲曾亮相春晚,不过露脸时间只有短短几分钟,他遗憾自己没唱几句,登台时间太过短暂,希望今年如果有幸参与,能唱的时间再长些。

  11月21日深夜,歌手平安现身北京某录音棚,为3D爱情片《江南爱情故事》录制主题曲。据平安透露,这是他第一次“触电”大银幕,更表示影片的主题曲让他有种看江南水墨画的感觉,是非常柔美的歌曲。因该片将于2014年2月14日情人节上映,平安也表示自己届时会去观看。此前有传闻称平安的女友是上海歌舞团的青年舞蹈家朱洁静,不过当有媒体询问他情人节是否会带女友一起看电影时,平安则澄清自己还是单身,至于父母是否着急逼他找对象,他也表示无压力,“我爸妈都听我的,再说感情的事是要随缘的。”

  11月16日,平安曾亮相2013央视《直通春晚》的首秀现场,不是以选手身份,而是以表演嘉宾的身份与前辈李谷一合唱了《绒花》。去年他作为该节目的前三甲而首登春晚,不过露脸时间只有短短几分钟,他遗憾自己没唱几句,登台时间太过短暂,希望今年如果有幸参与,能唱的时间再长些。不过,他也透露目前还未收到春晚邀约,也不知道自己的唱歌风格是否与今年冯小刚[微博]任总导演的春晚契合。

  对于今年参加《直通春晚》的各位选手,作为过来人的平安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认为平常心和坚持非常重要,“一是要坚持,二是平常心,别把得失看得太重,评委喜不喜欢你的歌,很难说,也不是自己能控制的。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握好台上的几分钟。这个节目的平台很好,要知道,以前很多歌手努力很多年也不一定能登上春晚舞台。” (徐菲/文)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