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现身谈恋情:先做音乐再谈子怡

2013年11月22日10:37  青年时报 微博

  时报讯 没有天后王菲离婚,没有恒大夺冠,更没有明星扎堆领证……昨天的娱乐圈看起来云淡风轻,像是个能让汪峰[微博]上头条的好日子。昨天下午,受阿里巴巴旗下社交App来往的邀请,“上头条”闹剧后选择沉默是金的汪峰,把首次露面的机会放在了杭州。媒体们严阵以待,粉丝“快结婚”的催促声震天响,就连同场主持人杜海涛都“识时务”地问起了汪峰与章子怡[微博]的情事,不过“男主角”汪峰却显得很“高大上”:“大家会关注每一个艺人每一个阶段的事情,但这些都会过去。我一定先做好音乐,其他的再说。”  

  要和章子怡“来往”

  汪峰昨日来杭,是受阿里巴巴高层马云等人的邀请,为阿里巴巴旗下社交App“来往”办满月酒。虽说“来往”上线仅一个月,粉丝却迅速超过1000万,昨日来杭为其站台的汪峰、杜海涛、周笔畅[微博]、郭敬明[微博]等艺人都是“来往”的注册用户。

  尽管看起来“来往”是昨日的全场焦点,但对于媒体来说,“帮汪峰上头条”才是正经事!发布会现场的粉丝,甚至直接拎出了几大块印着“给汪峰头条”的牌子,希望能助偶像一臂之力。也许是被台下的阵势吓住了,又或许早就做好了对外回应的准备,原本忸怩羞涩的汪峰,面对着频频提及“子怡”的杜海涛,终于做出了回应:“今天来到这里,我会说两句的。”短短的一句话,让台下大喊“子怡”的粉丝一下子屏住了呼吸。

  汪峰先为“来往”做足宣传,他表示自己之所以来到杭州,是因为朴实且温暖的“来往”吸引了自己,他更透露,自己下载App后,最先“来往”的好友不是章子怡。汪峰甚至傲娇地让马云给自己作证:“我最先加的好友是你吧?!至于什么时候跟她(指章子怡)‘来往’,我回头会推荐她来用这个软件,所以过不了多久,就让她先加马总(指马云)。”

  先做音乐再谈情

  说好了要“说几句”,汪峰并未食言。对着台下举着灯牌的粉丝,汪峰直言,感情并不是自己目前最希望被关注的东西,刚刚推出新单曲《生来彷徨》的他,目前的心思还是放在工作上,而“上头条”的闹剧,也会随着时间过去:“大家会关注每一个艺人每一个阶段的事情,但这些都会过去。真正珍贵的东西,是20年以后,你想起我,是因为音乐。如果那时没有音乐,我觉得是最悲哀的。”

  这一段颇有点“高大上”意味的答复,并未让大喊“章子怡”的粉丝们满意,台下几个好事的歌迷更是直接追问起二人的婚期,而郭敬明、周笔畅、“快男”白举纲[微博]也在一旁面露期待,不过,这次汪峰并未直接回应,他忸怩半天,羞涩地表示:“我一定先做好音乐,其他的再说。”此时,担任主持人的杜海涛上台“补刀”:“行,有了这句话,今天一定上头条。”而汪峰则依旧笑得腼腆,看起来心情非常不错。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