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技天后蔡依林惧怕空中飞人:要逼死我吗

2013年11月22日17:12  新浪娱乐 微博
蔡依林 蔡依林
蔡依林欣赏太阳剧团 蔡依林欣赏太阳剧团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日前才在上海拍摄最新广告,21日低调返台,立刻带着妈妈前往观赏太阳剧团《OVO虫林森巴》表演。身为特技天后的她,看到团员上演双人绳索、空中飞人等,也直呼:“好紧张,从头皮麻到脚底。”被问到最想挑战哪项绝活?她透露最想练扯铃表演,但她对于空中飞人不敢恭维,直说:“是要逼死我吗?”

  蔡依林是资深太阳剧团的粉丝,之前曾专程到澳门、拉斯维加斯欣赏太阳剧团秀,对剧码如数家珍,天后也与一般民众无异,自己上网抢购订票。她带着妈妈看秀大讚:“这回翻新多样化的特技,挑战人体极限还结合特技、爱情、音乐、舞蹈、造型等,看完后心情更好了。”

  而会后蔡依林还特地到太阳剧团的后台,团员纷纷抢着和她合影,不仅是华人演员,还包括多位外国团员,天后魅力确实不能小觑。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