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称阮玲玉灵魂保佑 息影专心摇滚

2013年11月23日08:06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曼玉任影展大使暗示息影,指爱上摇滚及剪辑。 张曼玉任影展大使暗示息影,指爱上摇滚及剪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曼玉趁“金马”如箭在弦宣布息影,享受以幕后人身份继续留守娱圈。张曼玉更大爆当年执二摊接演《阮玲玉》,结果带来名利丰收,全因阮玲玉在背后保佑!

  身为此次影展大使的张曼玉(Maggie)现身影展相关讲座,大谈当年接拍《阮玲玉》的点滴。她不讳言要多谢梅艳芳及王菲,分别推却《阮》片及《甜蜜蜜》的演出,致使她执二摊演绎到两个经典角色。

  谈到当年拍摄阮玲玉自杀的外景时,摄影师潘恒生[微博]指阮玲玉就站在她身边!她回忆着表示求对方保佑她演好一点。结果凭该片一举擒获柏林影后,又在香港、台湾同场获奖,可谓名利双收。张曼玉又指自己已没有演员梦,平时会颂经及唱摇滚,且对剪辑有兴趣,暗示息影。(苗菲)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