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宗纬满文军迎战音超 天浩盛世一箭双雕

2013年11月25日14:27  新浪娱乐 微博
杨宗纬 杨宗纬
满文军 满文军

  新浪娱乐讯 继天浩盛世官方微博正式公布将参加年内最后一档大型音乐赛事《中国音超》后,节目组随即转发了该条微博并喊话天浩盛世歌手杨宗纬、满文军[微博]、吉克隽逸[微博]等人,并表示“小钟和观众们一起等你们到最后”。据此看来,杨宗纬、满文军等均将出现在该节目的赛场,而天浩盛世猛将倾巢而出的做法也别有用心,可谓“一箭双雕”。

  已拥有知名歌手满文军、吉克隽逸、沙宝亮[微博]等人的天浩盛世“瞄准”杨宗纬发展态势,此前网传其以1200万元的天价签约杨宗纬,尽管签约金额不明,但天浩盛世已将杨宗纬纳入麾下是不争的事实。签约天浩盛世后,杨宗纬便火速被新东家派往《中国音超》的录制现场。秘密签约随后火速参赛,天浩盛世这盘棋可谓下得颇费心思,意欲借杨宗纬问鼎《中国音超》的“企图”十分明显。

  曾因吸毒事件形象受损的满文军此次更作为天浩盛世联队队长迎战《中国音超》,虽然人气较杨宗纬略微逊色,但其实力唱功却不容忽视。此前满文军曾多次努力复出,但都未能成功。天浩盛世此番派出满文军担任队长出战,既是对其实力的肯定,更能显现为联队争霸的“野心”。最重要的是,通过该档节目满文军必将重新进入大众视野,强势回归乐坛指日可待。据此来看,杨宗纬与满文军的出战足以显示天浩盛世在调兵遣将上“一箭双雕”的用心。

  而杨宗纬、满文军究竟能否达成天浩盛世联队的愿望,而该联队的队员们又将与其他七家联队展开何等激烈的厮杀,即将播出的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舞台上即将揭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