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巡演将来广州 “东道主”欧豪人气旺

2013年11月25日23:13  新浪娱乐 微博
宁桓宇、欧豪、饶威 宁桓宇、欧豪、饶威
宁桓宇 宁桓宇

  新浪娱乐讯 11月25日,“快男”亚军欧豪、第四名宁桓宇、第七名饶威现身广州,为明年1月12日在广州体育馆举行的“快乐男声2013全国巡演广州站”宣传。据悉,此次演唱会将是2013届的众快男们首次登陆广州。出席发布会的三位快男坦言演唱会当晚将把自己精心准备多时的、经典的歌曲舞蹈一一倾情演绎。同时,为了拉近歌迷和艺人的距离,主办方现场特地准备了互动环节,让歌迷上台零距离给自己偶像送上祝福。

  “东道主”欧豪、饶威领衔空降广州

  这个夏天,当“2013快乐男声”在欧豪一曲High翻全场的“That Power&我们在改变”中落下帷幕之时,一场承载着青春和梦想的音乐盛宴将在中国内地刮起上演——快男们将开启全国巡演,借此感谢一路上陪伴他们成长的歌迷。2014年1月,快男众新星将在“东道主”欧豪的带领下空降广州体育馆舞台,展现各自风格迥异的音乐风格。除了“东道主”、霸气十足、舞台震撼力十足的欧豪,快乐无敌的饶威,还将有可爱呆萌的“火星弟弟”华晨宇,阳光亲民的白举纲,温柔绅士的宁桓宇,帅气腼腆的于湉,深情款款的张阳阳,……1月12日晚的广州演唱会,又一个值得铭记的音乐之夜!

  本场演唱会,主办方将会根据票房指数选出本场演唱会的“城市之星”,而获得这一荣誉的歌手将在演唱会上拥有单独solo表演的机会,并有希望举办“偶像零距离”粉丝握手会与歌迷们亲密互动。师出广州艺校,并从广州赛区一路杀向全国之巅的“东道主”欧豪,家在广东省梅州,师出星海音乐学院的饶威自然是获得这一殊荣的最大热门!演唱会当晚,欧豪的劲歌热舞必将成为全场最大的亮点。当然,一路走来一直超高人气的华晨宇、以及粉丝众多的白举纲、于湉、张阳阳能否实现“逆袭”?悬念将留待现场揭晓!

  演唱会一夜唱尽经典

  继2013之夏 “快乐男声”后, 几位这些阳光大男孩将再次和广大歌迷分享他们的好声音!据发布会现场主办方聚橙网透露,此次巡演的初衷是为了让更多歌迷享受这个夏天的一首首经典。

  据悉,本次演出的灯光舞美会采用本场演唱会将有别于以往,主办方有意加入全新的,充满时尚概念的元素,力图打造最年轻最新颖的时尚舞台,以全面展现这群80、90后快男选手们的青春态度。当天快男们将极有可能会带来今年夏天演唱的众多好听歌曲,High翻全场。展望此次演唱会,众快男表示将把自己出道以来的心路和成长的历程用一系列经典歌曲真实、完整地呈现给粉丝们。目前整个快男演出制作团队都在积极准备中,并期待当晚让广州体育馆成为千人疯狂的大舞台。

  粉丝现场送祝福 幸运歌迷现场获签票

  发布会现场,为拉近艺人和粉丝们的距离,主办方特地增设了现场互动的环节,数位被选中的三位艺人的幸运粉丝上台代表广大的粉丝零距离向自己的偶像送上了自己祝福,并预祝本场演出票房大卖!而随后的一个环节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主持人现场宣布,现场的歌迷,凡是持有发布会入场券、票面尾数为0和5的粉丝就可以上台请艺人签票,一时粉丝疯狂欢呼,场面几近失控!一位持有为数为5的幸运大学生激动地表示,自己是忠实的“海鸥”,为了此次发布会抢先近距离一睹偶像,特地从重庆飞过来的,最终梦想成真!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聚橙网同时宣布,为了调动粉丝参与本场演唱会的积极性,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官方将开启“黄金席位”等你抢的官方活动,同时也为了让更多的歌迷更踊跃的前往现场为偶像加油打气。现在起只要登陆聚橙官网,积极参与购票(除了180元价位外的另外5档票价),就可参与粉丝抢座,黄金席位将由累计购票数最高的偶像粉丝团获得。湖水/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