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搭档》李炜江映蓉亲昵 粉丝:在一起

2013年11月26日09:10  新浪娱乐 微博
李炜、江映蓉重现《将爱》桥段 李炜、江映蓉重现《将爱》桥段
李炜、江映蓉 李炜、江映蓉
李炜、江映蓉显亲昵 李炜、江映蓉显亲昵
重现《将爱》亲吻桥段 重现《将爱》亲吻桥段

  新浪娱乐讯 上周《梦想星搭档》播出的第五场比赛中,播放了一段李炜[微博]、江映蓉[微博]幕后仿拍《将爱情进行到底》片段的花絮视频,两人亲吻、骑单车等亲昵镜头也随之曝光,引发两人粉丝大讨论。本场比赛中,两人表演的曲目正是《将爱》的主题曲《等你爱我》,舞台上两人在玫瑰花瓣雨中温情对唱,默契十足,合作初期的“牛奶可乐”不合的感觉完全消失,主持人阿雅评价:“就像看了一部偶像剧。”

  李炜江映蓉为找歌感仿拍《将爱》 重现亲吻骑单车经典场面

  在《梦想星搭档》前四场比赛中,李炜、江映蓉搭档的名次一直屈居四五位,第五场比赛中,他们选择经典情歌《等你爱我》,这首歌也是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的主题曲。节目中也曝光了两人仿拍《将爱》经典桥段的花絮视频,视频里不仅有两人亲吻、骑单车等亲昵镜头,还播放了对于两人拍摄感受的采访。江映蓉特别称赞李炜“真的是个演技派,特别是深情地看着你微笑一下”。李炜则笑称自己是“试着去体验,当时他们拍这个电视剧的那种感觉”。两人之间互动自然,情愫暗生。这段视频的曝光也在网上引发了两人粉丝的大讨论,一部分粉丝不满他俩如此亲昵,还有一部分粉丝则认为两人很配还高呼“在一起”。

  牛奶配可乐默契十足 主持人大呼“两小无猜”“在一起”

  在上周的比赛中,两人温情对唱经典情歌《等你爱我》,表演时两人时不时四目对视,舞台上也适时飘起了玫瑰花瓣雨,李炜不仅在唱歌上积极配合江映蓉减少自己的表现部分,还在表演中细心牵着江映蓉走下高台,两人配合默契十足,合作初期的“牛奶可乐”不合的感觉完全消失。这一微妙的变化此前已经被主持人撒贝宁[微博]一语道破,称二人已经进入了“两小无猜”的状态,阿雅更是称赞“虽然刚才这首歌只有几分钟,但我觉得好像看了一出偶像剧”,还大呼两人“直接在一起”。李炜听完疑似欲盖弥彰,急忙解释“绯闻就是这么传出去的,不要被人乱讲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