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活动启动 前三将与选秀冠军同台

2013年11月26日14:1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好声音”全国首轮海选将于11月30日和12月1日在长沙金星大道步步高广场举行,长沙作为首批海选城市之一,为很多拥有梦想的朋友们创造了展示才艺的舞台。

  “好声音”是一个为让更多普通人实现明星梦想、展现艺术才华的全国性大型海选活动,此次选拔赛对选手性别、年龄、才艺表现方式并无限制,选手可通过歌声、并结合舞蹈、脱口秀、乐器演奏、个人绝活等多种综艺形式进行演唱和表演,意在“用歌声送给大家快乐,用各种表演形式来展现自我”。 

  此活动“报名有礼、参赛有奖”的特色更是激发起民众参与的热情。不仅如此,更有机会获得国内一流唱片公司为其量身打造的音乐EP一张。值得一提的是,长沙站诞生的前3名,届时将与《中国好声音》、《中国梦之声》、《星光大道》等选秀节目的冠军共同参加“冠军演唱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