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乐队引关注 元旦将在北展开唱

2013年11月27日09:44  新浪娱乐 微博
GALA乐队现场 GALA乐队现场
GALA现场 GALA现场

  新浪娱乐讯 GALA乐队2013“大放异彩”全国巡演自5月24日济南站开启至今,已走过了全国十几个城市,终于在近日宣布2014年1月1日将在北京展览馆剧场开唱。

  对热衷于各大音乐节的乐迷朋友们来说,哪一场演出有GALA,就一定会有一大批死忠粉的追随。而GALA乐队武汉站不仅连开两场均爆满,甚至依然有歌迷没能抢到票只能侯在场外。成都站更是原定一千人的场次因歌迷热情太高,不得不加售500张,最终站满将近两千人。

  GALA此次北展演唱会也得到演出商及知名品牌APP的倾情赞助。演唱会恰逢GALA乐队成立十周年,对于乐队成员来说也意义重大。主唱苏朵称这次的演唱会将成为GALA乐队发展之路上的里程碑,并为此拒绝了年底的所有商演专心排练。

  据透露这次演唱会的排练将持续一个多月,GALA不仅在歌曲的编排和舞美上做足了功课,还将有新歌送上。此次GALA乐队北展演唱会的发布会将于11月28日在亚洲大酒店召开,具体的惊喜环节还有待GALA成员们现身,来为大家揭晓。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