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女星短裙露底 谢安琪称已问候黄贯中

2013年11月27日10:16  新浪娱乐 微博
C Allstar C Allstar
陈明恩 陈明恩

  新浪娱乐讯 谢安琪、G.E.M、张敬轩等齐聚香港电台出席《第三十六届十大中文金曲》记者会,谢安琪、吴雨霏、郑欣宜和张惠雅皆是穿短裙一族,坐下时不慎露底走光。

  谢安琪在电影《末日派对》中与黄贯中合作,讲到对方在微博自曝家丑,她称赞黄贯中是个好演员,有传简讯问候对方,但看到他很久没上线,不会打扰对方,让他静静处理家事,所以不会出来宣传电影,同时认为他应该不会藉家暴事件宣传。

  G.E.M日前在TVB颁奖礼上传林欣彤露波照,竟引起双方粉丝骂战。 G.E.M表示没见到此事,而且两人是好友,林欣彤也知照片纯属开玩笑。圣诞节她希望和粉丝度过,近来搬到新家有烤箱可以做西点,可能在圣诞节做饼干送朋友吃,但怕没时间烤。问到是否会邀林宥嘉来品尝手艺,她表示不用特别请Yoga飞来吃,她自己有空会送给他。此外,张敬轩谓早知钟舒漫谈恋爱,也隔空喊话要吴浩康珍惜。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