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武汉巡演歌单曝光 张阳阳左立玩暧昧

2013年11月28日15:14  新浪娱乐 微博
张阳阳 张阳阳
左立 左立

  新浪娱乐讯 快男全国巡回演唱会本周末即将在“江城”武汉火热唱响。每一场演出,兄弟间的合作舞台都让歌迷们无比期待,回想起北京首演中,“欧阳版”复古舞曲《爱情鸟》,“湉晨版”经典摇滚《烦》,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反响;而上海站演出中,于湉[微博]、白举纲[微博]的粤语合唱《上海滩》,宁桓宇[微博]、饶威深情演唱的《上海姑娘》,以及张阳阳[微博]、于朦胧[微博]的《当你》,新鲜、默契程度之高,同样收获了一致好评。11月30日,新组合、新搭档将再一次绽放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的舞台。

  张阳阳在歌迷眼中一直是“古灵精怪”“时常犯二”的代名词,但他在舞台上深情唱歌时又风度翩翩。上海站与欧豪[微博]搭配演绎《爱情鸟》,复古的旋律下张阳阳展现了生涩而可爱的舞姿。而与于朦胧对唱《当你》时,他又变回了那个深情款款,魅力十足的温柔男孩。此次武汉站巡演,他将首次与新搭档左立带来充满爱意的情歌《亲密爱人》,不知道双面张阳阳会带来怎样的惊喜与突破。而前两场巡演左立完全颠覆了“民谣”的形象,在舞台上大走乐队朋克路线,对于此次合唱版的《亲密爱人》,左立表示“与男生一起唱这首歌还是第一次,感觉怪怪的哈哈。但我们俩声线挺接近的,搭配在一起应该没问题。”

  此外,另一组三人舞台也成为了本次巡演的一大亮点。有了上海站首次合作的良好基础,白举纲、于湉将再度联手演唱一曲《如果还有明天》,同时还有新成员居来提的加入,擅长用电吉他配合乐队演唱的白举纲对上一场的《上海滩》合作表现非常满意,对于这一场的三人合唱他更是充满信心,希望三人版的《如果还有明天》能成功炸翻全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