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公布恋情 疑女友曾发微博表感谢

2013年11月28日16:15  沈阳晚报 微博
王力宏与女友今年四月曾被拍 王力宏与女友今年四月曾被拍

  “借我,借我一双慧眼吧,让我把这世界看个明明白白,真真切切。”这是那英[微博]代表金曲《雾里看花》的一句经典歌词,用在这两天纷繁杂乱的娱乐圈里再合适不过。无论是一直对感情生活秘而不宣的王力宏[微博]突然主动爆出另一半,还是激吻门事件之后急急撇清的李亚鹏,无论是一手导演神剧情的黄奕[微博]老公,还是被人举报了假身份依然不封口的张艺谋大舅子,他们背后故事的真相都让人感觉扑朔迷离。 

  “你在我眼中是最美,每一个微笑都让我沉醉。”羽泉[微博]的这一首《最美》虽然是情歌,但放在昨天正能量满满的明星身上也不为过。都说娱乐圈是大染缸,但其实这个圈里除了男欢女爱和勾心斗角,也有一直致力于好音乐的好男人周华健、看似娇气实则敬业的“国际章”、德艺双馨尊重观众不愧艺术家名号的陈道明,还有出道多年依然不断挑战自我的陶喆[微博],其实这才应该是娱乐产业的主流,给他们点赞!

  最近娱乐圈晒恋情成风,昨日凌晨王力宏发布微博,承认已有女友,并发布二人亲密合影。获悉此事,粉丝们纷纷对力宏表达了祝福之情,并称二人“十分般配”,也有看热闹的网友调侃与王力宏一度关系密切的李云迪[微博],以及“头条达人”汪峰[微博],但声音并不强烈——显然,对于多年的“优质偶像”,网友们大多比较宽容。

  “我遇到了可以共度未来的女孩”

  昨日凌晨,王力宏发布微博,“这几年你们在微博上最多留言是‘赶快找到你的Forever Love(注:永远的爱)’。我很幸运遇到了一个可以牵手,共度未来的女孩子。因为她不是娱乐圈人,所以你们还不认识她,但我也不希望你们从别的渠道认识。她的名字是李靓(jing) 蕾,今年27岁,目前在哥伦比亚读研究生,王爸爸妈妈都很喜欢她,希望你们也是。”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留意到,王力宏在25日曾在微博上贴出父母在鸟巢前的幸福合影,并配文:“我的妈妈告诉我,她年纪越大越能了解到牵手的意义。”而26日,他又发微博称长久以来自己世界里只有音乐,但音乐的道路“是孤独的”,“我希望以后我热爱的工作和我渴望的生活能两者兼顾、两全其美……我终于愿意改变了。”而27日凌晨王力宏即公布了恋情,显然已“蓄谋已久”。获悉此事,林俊杰[微博]等圈中好友都在微博中给予了祝福。

  高大帅气的王力宏尽管与张惠妹[微博]、萧亚轩[微博]、汤唯、舒淇[微博]等合作女星传出过绯闻,但之后并无下文,他唯一对外承认过的恋情只有与大学学姐的一段长达5年多的初恋。据爆料,二人早在今年4月时就被拍到同游英国牛津,但当时网友误认为一袭白色衬衣的李靓蕾是王力宏的工作人员,因此并未引发波澜。此外又有网友爆出,王力宏曾在微博中贴出过二人合影,应该是在哥伦比亚大学拍摄的。

  记者查询发现,并非公众人物的李靓蕾并无官方认证的微博,但有某“知名博主”爆料称,此女其实有微博,而在王力宏承认恋情后,她曾第一时间转发回应,内容约为:“谢谢你一直带给我的正能量,愿一切都好。”而此前王力宏有工作动向,李靓蕾都会第一时间送上祝福。但据该博主透露,李靓蕾的微博突然被全部删除,原因不详。

  同性情谊多遭网友调侃

  王力宏演艺事业顺风顺水,公众形象健康,多年来收获粉丝无数。得知偶像公布恋情,粉丝们纷纷给予祝福,有的赞道:“恭喜找到真爱,你们很有夫妻相!”有的粉丝则感叹道:“又一位男神找到真爱了!”还有粉丝称王力宏是海归、名牌大学毕业,而女友也是高材生,“门当户对!”不过近年王力宏屡被调侃“同性情谊”,除了与好友“黑人”举止过密被关注,演唱会上被成龙[微博]激吻,和钢琴家李云迪的“绯闻”都在网络被传得沸沸扬扬。因此也有一些网友开始吐槽:“恭喜找到真爱——只要是女人就好!”还有网友不忘继续调侃汪峰:“王力宏公开恋情后小伙伴们的第一反应,祝福;第二反应,看看汪峰今天的动态;第三反应,搜索李云迪!”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关力制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