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乐队北京开唱 笑称快男唱得太差

2013年11月28日20:47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快男主题曲 《追梦赤子心》的原唱Gala乐队将于明年1月1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演唱会。11月28日,该乐队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提及快男把《追梦赤子心》唱红一事,键盘手苏依拉认为他们唱得太差。主唱苏朵则笑称,没觉得快男把这歌唱火了,不然他们的账户里早就多了好几个零了。

  Gala笑称快男唱得不好  主唱羡慕华晨宇[微博]

  Gala乐队早于2004年就已经成立,直到今年他们原唱的歌曲《追梦赤子心》被选为快男主题曲,这个乐队才为大家所熟知。提及快男唱火了《追梦赤子心》,作为原唱乐队会不会有些遗憾?Gala乐队的键盘手苏依拉直言:“他们唱得太差了。”话音未落,主唱苏朵就打断了他的话,幽默地说道:“你看你这不得罪人吗?人家都给咱们钱了。我们觉得他们唱得还不够火,如果真火了,顺带我们也火了,我们也就能挣到钱了。”玩笑归玩笑,苏朵坦言,对天娱给的《追梦赤子心》使用权价格很满意,很知足了。

  另外,苏朵表示,现在快男真的很火,有一天,他进入了华晨宇的微博,发现他每条微博都有几万条的评论和转发。“我非常向往”。他的一句话引来了其他乐队成员的笑声。

  十周年纪念演唱会将开唱  乐队:新歌很牛

  明年1月1日是Gala乐队成立十周年纪念日,这一天,乐队将在展览馆剧场举行“Foryou——大放异彩Gala乐队北京演唱会”。

  据介绍,在此次演唱会上,Gala乐队会把十年来所有排行榜金曲、销售榜热曲唱足25首,唱满2小时。此外,还会带来三首从未曝光过的全新歌曲。主唱苏朵表示,这三首新歌曲风非常硬朗,硬朗的意思是非常牛。

  被问及为何成立十年,乐队才开办自己的演唱会,苏朵直言不讳。他说道,以前乐队实力不够,只有20个观众,进不了大场面,现在有2000个观众了,加上年底也缺钱,就开个演唱会。“挣了钱怎么花呢?”面对这样的提问,他们的回答也很实在——“赚完钱就挥霍在糜烂的生活中。”

  (高嘉阳/文  夏祺/图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