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公布恋情就结婚 节奏快狠准

2013年11月29日10:09  京华时报 微博
王力宏公布恋情就结婚 王力宏公布恋情就结婚

  “二哥”王力宏[微博]27日公布与哥伦比亚大学博士生李靓蕾的恋情(京华时报[微博]28日报道)。当晚,李云迪[微博]也在微博发布喜讯晒女友照片。正当网友打趣汪峰[微博],最近或有新动作抢头条,王力宏的节奏更快一步,昨天再次被曝劲爆消息——他与李靓蕾结婚了。    

  李云迪前晚秀甜蜜

  11月27日,在王力宏公开恋情同一天,李云迪也通过微博公布恋情。女友名叫田霏,今年25岁。

  当晚,李云迪在微博放上两张照片,照片中的女生梳着马尾,看似在餐厅用餐时拍摄的。李云迪在微博中写道:“今天很开心,每个人都要真实地去爱,去被爱!我的那个她叫田霏,25岁,哥伦比亚金融数学毕业,去年相识,很善良!希望能与你们一起陪伴我未来的音乐梦想之路!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由于李云迪选择和王力宏同一天宣布恋情,两位的女友又均来自哥伦比亚大学,因此引起网友热议。

  田霏力宏疑似相识

  有网友挖出在论坛中的帖子,称李云迪的女友田霏与王力宏也早就认识,甚至放出了两人的亲密贴脸照。在照片中,王力宏搂住一个女生,他神采飞扬笑容甜蜜。网友称,照片中的女生正是田霏。还有细心网友发现在2012年12月,王力宏观看《少年派》时,田霏也在场,并且田霏曾经去现场看过王力宏的演唱会。

  王力宏昨天传婚讯

  昨天有香港媒体曝出消息,王力宏透过经纪人宣布,已于美国时间27日与李靓蕾登记结婚,小两口特地选择与父母结婚纪念日同一天,意义非凡,但一家都很低调,他只是透过经纪人表示:“特别感谢所有粉丝和媒体的祝福。”

  今年是王力宏父母结婚42周年,37岁的王力宏近年来也一直被好友及歌迷催婚。王力宏曾透露向往传统的家庭生活,对父母由初恋步入结婚的感情更表羡慕。王力宏在每年父母结婚纪念日都会发微博庆祝。王力宏还曾转述王妈妈的话,称王爸爸“不但是最好的司机,也是最好的朋友,最好的伴侣,最好的老公。”

  37岁的王力宏选择在父母结婚42周年纪念日之际登记结婚,更具纪念意义。

  京华时报记者侯艳综合报道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