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公布恋情李云迪跟风被讽炒作

2013年11月29日11:15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王力宏与妻子 王力宏与妻子

  本报讯(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主任记者 孟丽)27日凌晨3点,王力宏[微博]通过微博公开恋情,透露女友为27岁哥伦比亚大学研究生。当日23点,李云迪[微博]也用王力宏微博相似的语言风格公布恋情,而其女友也来自哥伦比亚大学。

  李云迪的举动被疑借王力宏炒作,王力宏粉丝更是怒骂其是“甩不掉的膏药”。

  不过,昨日最新消息,王力宏透过经纪人宣布,已于美国时间27日与李靓蕾登记结婚,小两口刻意选择与父母结婚纪念日同一天,意义非凡。他还透过经纪人表示:“特别感谢所有粉丝和媒体的祝福。”网友直呼,看这回李云迪还会不会“跟帖”结婚。

  王力宏公布恋情成为27日最热门娱乐事件,一直与王力宏瓜葛很深的李云迪也被外界一再提起。殊不知李云迪从来不甘心当话题的帮衬,不足24小时内,李云迪微博公开自己的恋情并贴出女友照片,“今天很开心,每个人都要真实的去爱,去被爱!我的那个她叫田霏25岁,哥伦比亚金融数学毕业,去年相识,很善良!希望能与你们一起陪伴我未来的音乐梦想之路!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饶有意味的是,这则微博的语气与之前王力宏发布的微博极为相似,而李云迪的女友竟然也来自哥伦比亚大学。

  据悉,今年初就有媒体曝光过李云迪与女友共出餐厅的照片,但对此恋情,李云迪一直否认,如今,他选择以这样的时间这样的方式公布恋情,不由得让外界质疑其借机炒作。而李云迪被疑借王力宏炒作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李云迪、王力宏在龙年央视春晚[微博]上携手弹琴,两大才子的合作让网友惊艳不已,并开始不断被网友调侃两人关系暧昧,而李云迪的微博也常发表两人互动合照。2012年年末,李云迪在其音乐会上选唱王力宏的《落叶归根》,屏幕上还出现两人合照,全场撒落玫瑰花瓣。几日后,王力宏对喧嚣传闻首度开腔回应,怒斥“云迪恋”传闻无聊,并声明两人皆为异性恋。蛇年春晚,两人的节目相隔19个,但李云迪与刘谦[微博]登台合作魔术《魔琴》时,刘谦竟然说,“找力宏!”成为春晚大亮点。事后,央视删除了相关片断,称是刘谦自己发挥的台词,而刘谦方面则称是李云迪的建议,李称这样说会有“效果”。至此,王力宏李云迪的友谊看起来已“破裂”。

  而这次,李云迪“跟帖”式地公布恋情,使得他和王力宏再被调侃:“这是团购吗?”“女友都是一个大学的,好巧啊”,“李云迪是在报复吗?”而李云迪也又一次被王力宏粉丝炮轰“永远借着王力宏炒作”,并讽其是“甩不掉的膏药”。

  ■快评

  聪明人不报复

  年近四十的王力宏是男神级的明星,《中国好声音》里他穿着白衬衫,温柔地安抚张惠妹[微博]那句,“你别再哭了”,酥软了万千女人的心。男神终于公开承认有爱情了——而且,这位圈子外的女孩,小他10岁、有良好的教育、气质知性,这一切条件妥帖地照顾了世俗的标准,是一件很难不去祝福的事情。

  当然所有真挚的爱情都值得祝福,但李云迪的公开恋情仿佛又是另一回事。当王力宏从囫囵不清的舆论和传闻中挣脱出来,抹掉一切要从头开始幸福时,李云迪又站出来,轻轻几句话把他拉下了水。以王力宏的语气和方式,以“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公布恋情”的心机又将两人绑到了一起,也难怪王力宏的粉丝要吐槽他。网友的话有些虽不中听,可李云迪此次的“故意为之”也确实让人对他的品行做重新的估量,才华是有的,是否欠缺品格?——或许这指责有点严重,无非是全民投入娱乐的浪潮,作为钢琴家的李先生,也不遗余力地降低高雅姿态,亲切地接了接地气,提供谈资而已,没必要大惊小怪。但如此方式去娱乐大众,大众未必觉得愉悦,反倒是可笑的成分多一些。

  也有一说是“报复”,在两个大才子建立的一段情谊中,王力宏是先离场那个,这就如同黄奕[微博]的老公在微博上破口大骂黄奕,以此宣泄一种不满。中国女人传统的一哭二闹三上吊,如今也冲破了性别界限,屡屡被男人变相地使用着。不过这是一种无效且乏味的手段,除了杀死一段情义,别无益处。全天下的爱侣,都难做到李亚鹏和王菲分手那般不说恶语,不做恶事。“那口子,我爱你”,让人相信爱情走了,还有善念和恩情。即便转过身就另觅怀抱了,但当日那姿态足够优美。而全天下的好友,也并不是都能如刘诗诗[微博]和杨幂[微博]那种同日公布喜讯还能相安无事的。但凡关系中有个曲折矛盾的,还是远远保持距离为好。情感大师告诉我们了:聪明人从来不报复,他们匆匆离去,从头开始。

  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主任记者 孟丽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