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宣布婚讯 网友静候李云迪再出招

2013年11月29日16:02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本报讯  歌手王力宏[微博]继27日凌晨在微博公开恋情后,昨天又通过经纪人进一步宣布,已于美国时间27日与女友李靓蕾登记结婚,小两口刻意选择与父母结婚纪念日同一天,意义非凡。    

  虽然不少人认为王力宏恋情宣布突然,不过他早已在微博上为宣布自己终身大事埋下线索。

  11月17日,王力宏在微博透露感恩节是自己家里非常重要的节日,结尾更特意点出一个“你”,当时也让粉丝猜测有特指。王力宏称:“从小到大,感恩节是罗彻斯特城所有中国人(当年80-100人)都聚集在我们家吃饭的节日。那时家里的乒乓球桌当饭桌用,去厕所要排队,因为人实在会太多!菜色是传统美式感恩节餐:火鸡,土豆,色拉,南瓜,配传统的中餐:糖醋排骨,春卷,包子,杏仁豆腐等等!下礼拜是感恩节而我今年不可能错过你!”

  19日凌晨,王力宏在微博恭喜刚刚大婚的张震[微博],用语甜蜜,称“这浪漫的季节”。

  而从25日开始,王力宏更是计划好了一般,逐步向外界透露自己的人生大事。25日,在微博贴出父母牵手相偎的照片,引得粉丝敲碗求“二嫂”;26日,透露对家庭生活的渴望,最后一句“我终于愿意改变了”让粉丝嗅到恋爱甚至婚姻的味道;27日凌晨,首次公布女友,引来80万的转发和40万的留言祝福;28日凌晨,王力宏发出感恩节微博,感恩大家的祝福。28日下午,也就是美国当地时间27日,王力宏通过经纪人发布结婚喜讯。

  (晓晓)

  前天,王力宏刚在微博上公布恋情,李云迪[微博]也有样学样的公布了自己的“那个她”。昨天,王力宏公布已经与女友登记结婚后,网友们齐送祝福的同时,也有不少网友猜测李云迪又会出什么大招?有人“静候云迪曝婚纱照”,也有网友唯恐天不不乱,“如果李云迪不宣布儿子满月的话……这场较量是要输了”。而另一方面,网友发现,他们最心疼的“头条君”汪峰[微博],如物理定律般,毫无意外地也在昨天有所行动——曝光一组攀苍山的照片,照片中汪峰摆出各种帅气造型,惹得网友直呼圈里人真是不给汪峰任何上头条的机会,“汪峰白爬了,又没上头条。”更有网友开玩笑,“想逼死李云迪还是想灭掉汪峰啊!!!”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