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领奖发言老一套 继续励志不谈感情

2013年12月02日12:1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丁慧峰) 2013年“音乐先锋榜”颁奖典礼前晚在广州举行,“音帝”汪峰获得三项大奖出尽风头,发表获奖感言时还是显得一本正经:“做音乐这么长时间,觉得音乐给自己的幸福和满足最大。我发现当你尊重自己尊重音乐,也会有很多很多人尊重你。我会继续写出更多更好的歌。”在表演完结之后便匆匆离去,原本确定的采访也临时取消,看来“音帝”也并不太在乎头条了。

  领奖发言老一套

  作为一年一度的华语乐坛盛事,“音乐先锋榜”是年底表彰歌手表现的第一个大型音乐颁奖礼,因此颇受各大唱片公司以及歌手的重视。除汪峰外,容祖儿、罗志祥、杨丞琳、林峰等天王天后均有出席并各有斩获,近来频频被网友们调侃“没有头条命”的汪峰压轴登场,并连夺“内地十大金曲”、“年度全国最受欢迎先锋男歌手”、“年度23家电台联颁先锋钻石大奖”三项重量级奖项,风头无人能及。

  而在发表获奖感言时,汪峰一袭“音乐给自己的幸福和满足最大”的一贯励志言论却亮点缺缺,与演唱会8分钟的内心独白无法匹敌。也许是避忌被问和章子怡的恋情,他表演完后匆匆离去,预定的访问也临时取消。

  绯闻男女避媒体

  与汪峰类似,与刘浩龙热恋的容祖儿、与吴千语热恋的林峰也不约而同回避媒体。而与JPM组合的王子传出姐弟恋的杨丞琳,在受访时就表示:“很多媒体很担心我是不是会有秘密的一个人,如果我有幸福要分享,一点都不会吝啬,一定会告诉大家。”

  此外,年度华语乐坛最瞩目新人白安,此次拿下“最佳创作新人奖”,并且和容祖儿、杨丞琳等歌手共同获得“最受欢迎女歌手五强”。白安透露自己正筹备下一张专辑,将会继续电子曲风,风格会“不再那么爱幻想”,而更像现在成熟阶段的自己。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