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羣潮牌店台北开幕 张韶涵等好友到贺

2013年12月02日14:41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克羣 吴克羣
吴克羣与张韶涵 吴克羣与张韶涵

  新浪娱乐讯 吴克羣创立的潮牌于周六(30日)在台北信义区开幕,店面采用一个月的期间限定店模式 (11/30~12/31),新手老板吴克羣想带给大家一种新的艺术&潮流空间,让原创艺术精神可以在完整的空间呈现。善用中国青花瓷元素结合当代时尚议题的香港新锐艺术家邓卓越DOROPHY TANG,成为品牌首席合作艺术家,并跨刀2013年秋冬全新主视觉、最新艺术创作及最潮商品,两人合作打造结合充满艺术与潮流的期间限定场域。

  首次开店的吴克羣事必躬亲,从店内的装潢摆设、艺术品的挑选、训练员工如何介绍品牌精神,完全不假手他人。因为吴克羣希望打造出一个充满艺术与潮流的时尚空间。一旁的经纪人说:“这个艺术空间应该改成烧钱空间,光店面的装潢、租金一个月就高达一百五十万台币,还不包含艺术品的费用,大家就可以知道克羣是多么用心,希望大家不要错过空间&艺术&潮流的结合。”

  好人缘的吴克羣开幕当天圈内好友纷纷到场祝贺,有张韶涵、ANDY哥、JPM、大牙、LOLLIPOP F威廉、张智成等艺人。吴克羣与张韶涵因共同参加江苏卫视《全能星战》相熟,吴克羣在节目中力挺张韶涵挺出好友情,同样有开店经验的张韶涵特别传授吴克羣生意经,并邀请吴克羣未来的实体店面可以开在自己店的隔壁当邻居。当天现场被歌迷挤得水泄不通,吴克羣抱着感恩的心情,感谢一路支持的艺人朋友、歌迷及媒体朋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