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味VC携《启示录》现身恒大音乐节

2013年12月03日10:22  新浪娱乐 微博
果味vc 果味vc
果味vc 果味vc

  新浪娱乐讯 近日,华谊音乐旗下摇滚乐队果味VC[微博],携全新创作专辑《启示录》亮相广州恒大音乐节。演出当天,果味VC四位团员均以专辑首波主打歌《直到世界尽头》MV中的硬朗军装亮相,并一连献唱了包含新专辑歌曲在内的六首作品,在这个炎炎冬日与数千名广州摇滚乐迷共同享受了这个属于音乐的夜晚。

  此次的广州恒大音乐节是果味VC乐队继北京、武汉之后第三次助阵。与陈楚生[微博]、老狼[微博]、郑钧等国内优秀音乐人的同台表演也让大家看到了这个年轻的摇滚乐队不俗的舞台表现与live实力。演出当天,果味VC一登台就立刻吸引了观众群,除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忠实歌迷在挥舞着大旗加油助阵外,更多的普通摇滚乐迷也是欢呼声不断。在热闹欢快的气氛下,果味VC一口气演唱了《doyou love me》、《sorry for before》、《北方的阳光》等六首新老经典之作,卖力的表演成功掀起当天音乐节的高潮。

  据悉,结束了三场恒大音乐节演出的果味VC,接下来将携最新专辑《启示录》全面开启全国各城市的落地宣传,敬请期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