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之星西南隆重开赛 刘明辉任评委

2013年12月03日10:31  新浪娱乐 微博
刘明辉任评委 刘明辉任评委
刘明辉献唱 刘明辉献唱

  新浪娱乐讯 “2013校园之星”全国巡回选拔复赛如火如荼的进行,校园之星西部赛区复赛终于在12月2日西南民族大学双流校区新星剧场隆重举办,华谊兄弟旗下歌手刘明辉[微博]不仅担任评委,还上台为现场观众演唱了自己的最新代表作品《我所幻想的未来》。

  导师加盟 冠军将获三万元奖

  校园之星星级卫视专业导演团队全程包装。为从全国范围内甄选出最好的校园之星,选拔赛自8月26日启动,报名期间,共有1900多名同学报名参赛,经过一系列的严格甄选,各赛区均诞生了十几位选手。

  据了解,校园之星阵容十分豪华。不仅宋柯和洪涛加盟,明星导师甚至邀请选秀冠军陈楚生[微博]、尚雯婕[微博]担任。在总决赛结束之后,除总冠军会获得三万元奖金外,人气女歌手也将获得三万元助学大奖。

  演唱会级别灯光音效 晋级歌手脱颖而出

  12月2日晚上7点,比赛正式开始,现场灯光闪耀,舞台音响效果更是达到演唱会级别。17位来自西部赛区的同学经过紧张有序的排练和训练,终于在当晚进行又一轮的角逐。作为音乐文化深厚的成都,这次比赛高手云集。不仅有选手弹唱俱佳,更有人带来了自己的原创歌曲。主办方也表示成都站选手的整体水平是前几站中最好的,这让当晚的比赛看点十足。

  最终,通过残酷的淘汰赛后,导师们根据公正严格的标准为每一位选手打下分数,17位选手经过激烈PK,诞生了当晚两位晋级歌神,将代表西南赛区角逐校园之星总决赛。

  刘明辉任嘉宾评委 现场献歌

  当晚比赛过半时,当晚的评委之一,刘明辉登上舞台为同学们打气加油。从选秀比赛中走出来的刘明辉如今不仅签约华谊发布了单曲,更是在一年之内从选手成为评委。对于这种身份上的改变,刘明辉感慨万千,他坦言如果不坚持,自己永远不知道未来会是怎样的。随后,刘明辉为现场每一位选手和观众献上了由自己包揽词曲创作的单曲《我所幻想的未来》。

  据悉,校园之星华南部赛区复赛-广州站将于近日举行,敬请关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