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一鸣献唱杭州歌友会 遭歌迷调侃索抱

2013年12月03日14:48  新浪娱乐 微博
曾一鸣 曾一鸣

  新浪娱乐讯 不久前刚发行了新歌的曾一鸣,为了遵守与歌迷的约定,自己掏腰包到杭州包场举办歌友会,曾一鸣的歌迷“海豹们”得到消息后从四面八方赶到杭州,11月29日晚,曾一鸣如约现身杭州。

  当晚,曾一鸣还未登场,现场观众均围站在舞台前面。曾一鸣一身休闲黑色西装搭配短靴登场。曾一鸣现场演唱了《当爱》、《我要快乐》《也许明天》、《心动》、《笙歌》等歌曲,优美的旋律、动听的鸣式唱腔征服了现场歌迷。

  现场,曾一鸣与歌迷们频繁互动,与歌迷们合唱《当爱已成往事》。当晚互动环节中,曾一鸣与微博里调侃他腿短腰长肚大眼小的歌迷互动时,大方的自嘲并认真的比划了一下腿说“我腿不短啊”,引来了现场笑声连连。最后,来自台湾的歌迷向曾一鸣索抱两次,谦和的曾一鸣微笑的答应了,现场的气氛温馨和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