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坦新计划EP发布 超级市场田鹏打头阵

2013年12月04日10:42  新浪娱乐 微博
第一张EP cover最终版 第一张EP cover最终版
超级市场田鹏 超级市场田鹏
新晋电子乐队CNdY 新晋电子乐队CNdY

  新浪娱乐讯 继彭坦透露新音乐计划“电子天才游戏计划”后,很多彭坦的歌迷也对这个奇妙的计划报以很大的期待。这张编号为NO.1的EP的发布,由中国首席电子乐队超级市场的主创田鹏和新晋电子乐队CNdY的两首remix作品组成。至此,彭坦“电子天才游戏计划”第一阶段已经开始。 

  在这个计划中,彭坦将完成个人的首次角色转换,从歌手转入幕后推手,彭坦把自己称之为“发动机”。整个计划参与中参与的年轻艺术家都是彭坦的朋友,也是彭坦这几年在音乐领域非常推崇的音乐人。电子乐队超级市场的田鹏作为这个计划中名气最大的电子艺术家,因为超级市场正在紧张制作新专辑,所以他选择了用“超级市场”的方式对歌曲《慢慢的》做了重新的诠释,所以在这首歌曲中也能多少听到超级市场新专辑的风格取向。而新晋的电子乐队CNdY则选择了彭坦第二张专辑《迁徙》的主打歌《墨荭潮》作为混音对象,并完全打破了彭坦原曲的情绪,包括结构和语序,“我们就是要打破这首歌一切。”CNdY在解释这首作品时用了这样的表述。 

  这只是“电子天才游戏计划”的开始,之后彭坦还将持续扮演“发动机”的角色,每月发布两首混音作品,身体力行的表达年轻人应有的生活态度:潮流+趣味+自由。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