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义达献唱年度盛典 获原创音乐人奖

2013年12月04日17:52  新浪娱乐 微博
黄义达献唱奖 黄义达献唱奖
黄义达献唱奖2 黄义达献唱奖2

  新浪娱乐讯 日前,新加坡全方位音乐人黄义达亮相“男人装 年度星光盛典”,Yida一展歌喉献唱《显微镜下的爱情》。当晚,黄义达更是荣获“2013年度原创音乐人”奖。

  本次年度星光盛典在美丽的大连举行。当日,黄义达一袭尽酷黑衣亮相红毯。黄义达透露今年夏天刚刚推出了自己的全新专辑《Heart Disk》,成绩还算不错,很高兴一路支持的歌迷喜欢全新归来的自己,下一张专辑已经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很快会跟乐迷们见面。

  本次盛典中,黄义达凭借其不俗的成绩荣获“2013年度原创音乐人”奖。领奖时,主办方贴心的放出《那女孩对我说》的背景音乐,又再次引发现场大合唱。黄义达发表“独特”获奖感言,“大家都知道钻石很珍贵,但不论大钻,小钻,‘真钻’才是最重要的。‘真钻’其实就是‘真赚’的意思,所以今天我领到《男人装》颁的奖,我真的‘赚’到了!”别具一格又幽默的获奖感言引发现场的欢呼和热烈掌声。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