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乐团发专辑 小文单膝下跪给彭鹏献花

2013年12月04日21:2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12月4日,声音乐团在京携新专辑《Listen to my voice 听我们的声音》举办首唱会。除献唱三首歌曲秀高音,两人也分享参加《中国好声音》后的心路,自嘲常因外形被人起外号,“猪肉炖粉条、土豆炖冬瓜之类的”。而搭档7年,两人连称没有七年之痒,小文(文智敏)还单膝下跪给彭鹏献花,两个小伙子一起比出爱心手势,力证好感情。

  在第二季《好声音》节目中,声音乐团以一首《我期待》被汪峰[微博]称赞“完美”。此次他们现场演唱三首新歌,再现高音爆发力。虽然声音震撼,但两人自曝,从多年前开始就有人质疑他们因为长相红不了:“有人说:‘你们就长这个样子,发片会有人买吗?’”还有人调侃他们是“猪肉炖粉条”。小文还透露,因此一度对唱歌失去信心。不过时间久了就看开了,他们还会“收集”绰号:“除了‘猪肉炖粉条’,还有‘土豆炖冬瓜’之类的,我们还会互相调侃:今天又收到了一个昵称了。”

  两人从组合以来,已经一起走过7年。被问到会不会有“七年之痒”,两人都称不会。随后小文还“变”出一大捧花,单膝下跪送给彭鹏,让后者惊呼:“这是我人生中收到的第一束花!”小文称赞他是“中国好搭档”,他也感性表示:“我这七年来最大的收获就是小文。”两人还抱着花一起比出爱心手势供媒体拍照,十分“恩爱”。

  当然,经过这么多年的打拼,他们除了对方,在圈中也有了不少好友,吴青峰[微博]、李琦[微博]、华少和金润吉等人都通过VCR送来祝福。 (周文韬/文 孙慧/图)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