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开嗓做公益 老公豪捐百万挽救形象

2013年12月05日09:04  中国新闻网
小S为公益献声。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小S[微博]与老公许雅钧[微博]自“胖达人”风波后,几乎销声匿迹,“封棚”2个月后,前晚夫妻俩为公益一起现身,小S还与范玮琪[微博]联手在LoveLife演唱会开唱,一开口自夸“巨星降临”,心情似乎不受影响,她老公许雅钧前晚大手笔捐100万(新台币,下同),并拉着2位友人一起合捐300万元,可谓是为救形象不惜“烧钱”。

  小S难得现身,气色、心情看来都不错,只是她面对媒体仍低调不受访,但她在台上与范玮琪抬杠不嘴软,外界才意识到人来疯的小S总算回来了。

  而“胖达人”事件也没打击其他厂商信心,小S以400万酬劳新接了奶粉广告。据知,该品牌大、小S与小S的3位女儿都喝过,问到未来是否会请大、小S合体拍广告,厂商说:“不排除合作可能。”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