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巡演南京站新年登陆 抢票开启

2013年12月05日16:16  新浪娱乐 微博
快男1月1日南京献唱 快男1月1日南京献唱
快男巡演南京站即将开启 快男巡演南京站即将开启

  新浪娱乐讯 快乐男声全国巡回演唱会正在2013年岁末陆续上演,回顾前几站的演出,北京白举纲[微博]温馨而感人的生日环节,上海歌迷造势,武汉“城市之星”华晨宇[微博]荣归故里,无不给歌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14年1月1日,快男巡回演唱会南京站即将在于奥体中心体育馆盛大举行,而南京站票务也于4日全面开启。新年的第一天,快男将带给南京观众怎样的音乐体验,值得期待。

  今年年底部分快男将回到长沙参加2013-2014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这也是他们又一次回到令人难忘又熟悉的地方与粉丝们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而2014年1月1日他们又要马不停蹄的奔赴南京举行新年演唱会,为歌迷们献上新年的第一份音乐大礼。

  快男华晨宇表示南京巡演是自己2014年的第一场表演,他一定会认真对待,并且有可能为火星人们带来从未表演过的歌曲。而张阳阳[微博]一直恋恋不忘南京的美食,希望提前抵达南京吃到正宗的鸭血粉丝。据导演组透露,快男们将为粉丝们准备神秘新年大礼,在I see you环节为幸运粉丝送出。另外,南京站“城市之星”的投票也将逐步开启。

  2014年悄悄临近,这是快男在新年里的第一场演唱会,也是南京新年第一场演唱会,盛大的支持海洋能否覆盖全场,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